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拍摄广告处女作 接棒周星驰王力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49 新浪娱乐
秦海璐拍摄广告处女作接棒周星驰王力宏(组图)

整理发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拍摄广告处女作接棒周星驰王力宏(组图)
准备就绪

秦海璐拍摄广告处女作接棒周星驰王力宏(组图)
秦海璐拍广告

  2006年2月15日,秦海璐一身轻装出现在北京众合影视的摄影棚内,拍摄一组最新电视广告。

  此次是秦海璐出道五年以来首次接拍广告,应该说是她的广告处女作,而这也是该品牌在继与王力宏周星驰等男明星的合作之后,第一次在内地寻找女艺人做代言。

  秦海璐曾经一出道就凭借在电影《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现,击败郑秀文张曼玉等大牌女影星而一举夺得了“香港评论学会大奖”、“金马奖”、“金紫荆奖”等多项影后桂冠。凭借出众的演技和气质美人的形象,秦海璐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和认可。

  演电视、拍电影、出唱片、做主持,秦海璐的演艺道路也越走越宽,成为了今日炙手可热的明星。她健康清新的形象及随和真挚的个性,亦使她深受广告商家的青睐,广告片约不断。但向来做事认真从容的秦海璐代言产品总是十分谨慎,认为自己是公众人物更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

  这次广告采用了相对抒情的演绎方式,创意在无数晶莹剔透的淡绿色水珠中延伸开去,秦海璐陶醉地品尝着茉莉香茶,身边浮动的洁白茉莉花在绽放、荡漾水中,给人神清气爽的美的视觉享受。

  据悉,该广告将在近两天内拍摄完成随即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就能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与观众见面,届时秦海璐的广告处女秀将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