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接班刘晓庆 “新手上路”装糊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靓颖接班刘晓庆“新手上路”装糊涂(图)
张靓颖聪明开朗不自我折磨

  张靓颖这两天都活跃在广东,昨天刚在深圳出席某手提电脑品牌代言活动,今天又马不停蹄赶到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颁奖礼拉票活动。似乎越忙心情越靓,张靓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得相当大方,回答关于与黄健翔有关的问题时也非常爽快,她说:“我很开朗,所以不会自我折磨。”

  第一次代言品牌,张靓颖便遇上了“身价”问题。该品牌前两任代言人一个是上世
纪90年代初以200万元签约的刘晓庆,另一个是以天价1000万元代言的韩星金喜善。张靓颖此番收入多少令人饶有兴趣,但广告商拒不透露,张靓颖也一味装傻:“我真不知道这次收入有多少,因为全凭公司安排。”有人把她与刘晓庆、金喜善拿来作比较,张靓颖说:“跟她们怎么比?我就是个新人。新人不需要去比较,只要做好该做的事。”

  有消息称,张靓颖刚入围

福布斯华人明星收入排行榜前100名。张靓颖听闻后表情有点夸张地说:“对不起,我以前对娱乐圈真的太不了解,不知道有这个榜呢。不过从超女比赛结束后到现在,我一直在忙,只放过四天假,工作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质量跟效率,收入多少我并不清楚。对自己‘身价是多少’我一点也不好奇。”

  对“身价”一派糊涂,对自己的出路,张靓颖却很有主张。第一张专辑《Jane·爱》业界反应并不理想,她一笑带过:“评价不高很正常,以前大家听到的都是我翻唱的经典歌曲,都是精品中的精品,现在我要演绎新歌当然还需要在时间上被认同。”她再一次强调自己是“新手上路”,“先要把歌唱好,我才会考虑拍戏。要好到什么程度我还说不上,但这个时间不会短。”

  发布会上,有记者请她澄清一下怎么会与黄健翔扯上关系,她早有准备地点了点头:“好。我就再说一下。最近关于我的新闻很多,这种尤其无聊,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和他(黄健翔)扯到一起,只是因为他喜欢听我的歌。我不会为这件事自我折磨,不开心,因为我很开朗,会自我安慰,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而开心工作,效率才会更高。”易芝娜/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