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引阿伯fans垂青 米兰看时装秀规矩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3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引阿伯fans垂青米兰看时装秀规矩多(图)
章子怡应外籍阿伯fans的要求回头签名

  

章子怡引阿伯fans垂青米兰看时装秀规矩多(图)
进军好莱坞的章子怡,英语进步不少,席间和身边的外籍女士聊的开心

  

章子怡引阿伯fans垂青米兰看时装秀规矩多(图)
为多谢“恩人”Giorgio Armani,章子怡在时装秀后当然热情打招呼

  中新网2月24日电 身在米兰的章子怡,欣赏过Giorgio Armani时装秀后,嫌记者人多太混乱,令她失雅兴,故出席Emporio Armani秀时,说明不可出现混乱,否则人No Show(不现身),章子怡跻身好莱坞,名星架子也甚“好莱坞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由于没有专人装身,纵使章子怡在米兰名店街招摇过市,但一身装扮仍令她黯然失色。不过米兰时间前日下午四时,她换过一身EA春夏新装看秀,其热爱的黑球鞋和白袜已换上五寸高跟鞋,章子怡摇身变为金色天鹅,令人眼前一亮,并即时吸引一名外籍阿伯fans垂青,要求签名。

  章子怡的魅力直逼“阿伯杀手”,难得在米兰也遇到fans,章子怡即时心情大好,面对记者亦笑容不减。在会上,她被安排坐在最前排,并与身旁的金发女星有讲有笑,似乎有伺机练习一下英语。

  据透露,章子怡因不想太多记者采访引起混乱,声明这次出席EA时装秀,要清清静静地看秀,否认不会出席,而完秀后她没有接受访问,便经后台后门离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