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宁为美容杂志拍封面照 大谈护肤保养心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孙宁为美容杂志拍封面照大谈护肤保养心得(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孙宁在近郊的一个摄影棚拍了某杂志美容封面,期间化妆师不停的在夸孙宁的皮肤好,其他工作人员也在询问:“你的皮肤真好,怎么保养的啊?”于是孙宁就谈了她的护肤心得。

  谁都知道演员演出每天都要化妆,对皮肤刺激特别大,但孙宁的皮肤保养的特别好。她有什么秘诀呢?

  孙宁:“其实我们演员的皮肤真的是需要特别保养,每天都要化妆,不但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还对皮肤有反作用。我的保养方法其实很简单,拍完戏第一件事就是卸妆,然后用点保湿护肤品,不拍戏时,从来不化妆,就让皮肤自自然然的,那时的我才是真实的我。因为我属于干性肤质,所以隔几天会作保湿面膜,给皮肤补充点水分。”最后,孙宁还补充了一句:“这只是我个人的护肤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制定不同的护肤方法,这样才能让每个人都拥有水嫩一样的皮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