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扮演角色深入人心 影迷当街表达爱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0:04 新浪娱乐
苗圃扮演角色深入人心影迷当街表达爱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荷”、“王燕”、“洪三燕”的角色,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她就是苗圃。大学毕业后,苗圃接了几部脍炙人口的戏,《五月槐花香》《宋莲生坐堂》、《中国维和警察》等电视剧,让苗圃人气迅速上升,成为国内四小青衣之一,演技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

  人气的迅速上升,让很多影迷为她“痴狂”。苗圃坦言,曾经有一次和朋友去

嘉年
玩,在投币赢取玩具的时候,一位嘉年华工作人员一直看着她,看的苗圃有些不好意思,而工作人员也不敢当面喊出苗圃的名字,一直红着脸在她身边看着苗圃玩,到最后苗圃赢得了玩具要走的时候,她身边的嘉年华工作人员抱着一大堆玩具走了过来,跑到苗圃身边,悄悄的将玩具塞给她,小声的告诉她,其实刚才已经看出了她就是苗圃,只是一直没有开口问她,现在将所有玩具都“偷偷”拿给苗圃,就说是苗圃自己赢取的,也算是自己送给苗圃的礼物。影迷的这样举动让苗圃十分惊讶也很感动。

  不过,还有影迷比这位影迷更疯狂的举动,苗圃表示,当时这个影迷的举动把苗圃吓了一惊。

  苗圃表示,曾经在逛街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从身后将自己紧紧的抱起来,当时吓的苗圃花容失色,惊叫了起来。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自己还矮的男孩,当时男孩非常镇静的对苗圃说:“我知道你是苗圃,我就是喜欢你。”说完后,男孩转身离开。只留苗圃一人楞在那里。苗圃坦言,当时自己真的是被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疯狂”的影迷对自己表白,并且当时的画面已经定格在脸上,自己成为焦点,好半天才缓过神。

  的确,苗圃的超人气既给她带来了众多影迷,但有时也会遇到一定的“危险”。很多影迷有的时候依然喊她剧中的名字,苗圃表示很喜欢有人这样叫她,听起来十分亲切,因为有了剧中这样可爱的人物,才会让苗圃活跃在银屏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