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登上2006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0:09 华夏时报
李冰冰登上2006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榜首(图)

李冰冰《风采》2005年第10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李冰冰博客

  日前,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封面人物TOP10揭晓,李冰冰高居榜首,超女李宇春发威闯入4强,与周迅并驾齐驱,作为“万花丛中一根草”的篮球明星姚明力拼众花魁排在最后一名。据了解,杂志封面统计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媒体曝光率统计中的一项重要指标。

  纵观2005年国内期刊市场,当家花旦李冰冰作为当红人气偶像,其受青睐程度不言而喻。仅从各地报刊杂志销售点的货架上每月几乎都有以李冰冰作为封面的杂志上市,少则几本,多则近十本的强大攻势上,火爆程度就已经可见一斑。回顾去年李冰冰参与拍摄的杂志封面,以时尚生活类为主,在2004年底“艳贼”小叶成功俘虏大批观众以后,李冰冰成熟感性的一面开始被更多媒体挖掘。

  2005年1月,李冰冰登上《男人装》新年首期封面。有别于以往男性杂志封面女郎张扬的风格,本照片中,以护士装出镜的李冰冰更多的是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通过以并不十分暴露的造型演绎意识上的性感。

  8月,李冰冰再次被另一本台湾知名杂志《男人帮》相中,希望她能够担任其大陆版第一期杂志的封面女郎。由于李冰冰当时正在浙江赶拍《徽娘?宛心》,所以早先商定的专门为此杂志拍摄封面的档期一直排不出,但是此杂志仍不愿意改变初衷,而是亲自到北京来挑选以前已经拍好的照片,而且还是重金购买。

  正当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李冰冰将向性感风格转型的时候,李冰冰自己却又给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2005年10月,李冰冰分文不取,参与拍摄了由《时尚健康》主办,旨在中国推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公益大片“爱乳房,爱自己”。此次,李冰冰突破性地与钟丽缇、邬君梅全裸出镜,以唤起人们对于“乳房健康”话题的关注。为了体现公益活动的庄重,照片全部采用黑白效果,用身体的互相遮挡掩盖重要位置。健康的主题,专业的设计,令三位参与拍摄工作的女星最终放弃了穿少许衣服拍摄的想法。杂志推出后,虽一时惹来颇多争议,但这组“只谈健康,无关色情”的艺术珍品最终还是被大多数读者接受,“珍爱自己”的主题也确实在一片议论声中被成功传播开去。

  不仅是媒体杂志争相邀请李冰冰登上自己的封面,2005年9月李冰冰更是被著名品牌MONT BLANC力邀,作为中国内地的唯一代表,与杨采妮范文芳、钟丽缇、金素妍和Tiara Jacquelina一起参与拍摄了该公司为纪念好莱坞传奇女星葛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特别策划的年度组图。照片中,李冰冰身穿一个世纪前的特色服饰,梳着弯曲富有弹性的卷发,以高雅奢华的造型再现嘉宝的冷艳与神秘。

  以下为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在2005年登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前十位排名和明星登上杂志封面次数。

  No.1 李冰冰 7

  No.2 赵薇 7

  No.3 范冰冰 6

  No.4 李宇春 6

  No.5 周迅6

  No.6 高圆圆 5

  No.7 章子怡 5

  No.8 黄圣依 4

  No.9 徐静蕾 4

  No.10 姚明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