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意外现身歌迷婚礼现场 比新娘还紧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孙悦意外现身歌迷婚礼现场比新娘还紧张(附图)
孙悦为新人送上祝福礼物。

  本报讯 按照唱片公司此前策划开展的“牵手幸福见证爱情”的活动安排,歌手孙悦昨天上午如期出现在一对幸运新人的婚礼现场。出道多年的她自曝这是她在今年参加的首场婚礼,感觉比正式登台演出还要紧张。而另一方面,在场不少新人的亲朋好友则被意外现身的孙悦弄得面露惊愕。事后孙悦在回述时大笑不已。至于自己即将在6月举行的婚礼,孙悦笑称她暂时还没有时间做具体的构想,刚好可以通过参加歌迷的婚礼取取经。

  昨天上午大约11时左右,婚礼司仪宣布结婚典礼正式开始,

新娘新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闪亮登场。与此同时,一身便装的孙悦正坐在大厅的休息室里,面带微笑地细听着门外的动静。

  据天中文化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在场的大多数宾客都不知道孙悦会出席这场婚礼。“我们在挑选出这对新人之后,并没有立即安排他们和孙悦见面,而是让他们按照正常惯例去筹备婚礼,并表示孙悦仅仅是有可能会到现场。这也是悦姐本人的意思,毕竟婚礼的主角是新郎和新娘,她只是希望把自己的出现当作一份意外的礼物,送给这对新人。”

  孙悦则笑称这场婚礼是她在狗年参加的第一场婚礼,内心感觉比以往在后场等待登台唱歌的时候还紧张。“昨晚上我特意搜罗了一堆贺词,比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呀什么的,今天一早8点钟就起床了,既兴奋又紧张。”

  当天孙悦是清唱着新歌《沙子》走进大厅的,这个突如其来的环节让现场众多毫无准备的亲朋好友吃惊不已。现场孙悦送给新人一对寓意早生贵子的卡通玩偶,并送上几句祝福的话便匆匆离开。“我待着不走,那还不喧宾夺主啦?”退场后的她语气兴奋地回忆说:“真是太幸福了,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我也感觉非常幸福。”

  当天孙悦透露,她还将在北京范围内挑选出另一对预定在近期结婚的新人,并以证婚人的身份见证这对新人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新人将会被邀请到湖南长沙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婚礼现场由汪涵出任司仪,并通过湖南卫视的《音乐不断歌友会》进行直播。朱雅清/文 陈佳宾/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