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央视黄金档推《炫年华》 新人卫莱显实力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8:25 新浪娱乐
央视黄金档推《炫年华》新人卫莱显实力挑大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黄金档推《炫年华》新人卫莱显实力挑大梁

央视黄金档推《炫年华》新人卫莱显实力挑大梁

  刚在央视八台播出的青春校园剧《炫年华》,是继《小留学生》后最新一部反映青年学子成长经过的年度大戏。女主角卫莱完美诠释剧中年轻女教师努力奋斗的成长过程,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同。

  卫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经主演过《天若有情》《中华英雄》等戏,目前正在拍摄《昨夜星辰》最新作品。在《炫年华》这部戏中,描述就读于师范学校大三女生谷
雨(卫莱饰演)因不满校方的学分制度,主动要求休学之后来到一所中学,和一群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共同学习成长的过程。

  而在追求实践教育理念的人生道路上,虽然谷雨屡遭挫折,但她最终凭着自己的热忱与实力获得校方、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认可,是一部充满真善美情感的好戏。卫莱表示,演出《炫年华》让她个人获益良多,在往后奋斗演艺界的过程中,她也会抱持着谷雨的坚忍毅力去面对一切的挑战。

  担任《炫年华》制片人和编剧的彭清雯表示,该剧所要表达的主题思想是一种“返璞归真”的意念,透过剧情的铺陈让观众重新感受校园里那份纯净明朗的赤子之心,年轻的观众更能从剧中找寻到自己的身影或相似的生活轨迹,进而对剧中人物产生认同感。目前《炫年华》正在央视八台热播,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从这部戏之中了解到青少年的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