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璐首次做老师 英达影视学院当客座教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李小璐首次做老师英达影视学院当客座教授(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小璐首次做老师英达影视学院当客座教授(图)
和英达老师聊得投机

李小璐首次做老师英达影视学院当客座教授(图)
节目结束后,学生们蜂拥而上,要求和小璐签名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小璐,受邀参加了由英达校长主持的“明星讲堂”,受到了首经贸—英达影视学院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将近1个半小时的互动交流中, 学生们踊跃的递上“问题纸条”。从小璐的从影经历到获奖感受、拍戏花絮,学生们的问题可谓是五花八门,方方面面,无不涉及。
小璐也耐心而风趣地一一为大家回答。遇到有涉及到她个人的一些问题时,用英达老师的话就说:“小璐实在是聪明,能够很巧妙的回答这些问题。”坐在一旁的小璐,就调皮的冲大家笑笑。

  在课堂里,她觉得自己又回到了读书时代,但是坐在讲台上,特别是面对那么多同学,感觉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最让小璐惊喜的是,在最后,英达校长亲自颁给小璐聘书,正式聘小璐为首经贸—英达影视学院客座教授,同时小璐也成为了他们学校最年轻的教授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