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闪亮新主播”吴昕:我要学的东西还太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03 华商晨报
“闪亮新主播”吴昕:我要学的东西还太多(图)
吴昕

  晨报讯(记者孟丽) 通过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而让人认识并喜爱的吴昕昨日重返沈阳,担任本报改版三周年之“读者狂欢节Party”主持人。现场的吴昕灵机应变,风趣礼貌,一直挂着亲和的笑容,主持功力日渐看涨。更难得的是,她的心态未变,“我现在就是向别人学习的,我要学习的东西多着呢。”

  谈成名:起点太高了,有时让我害怕

  说一夜成名太过夸张,但是吴昕这个在去年还是平凡普通的女孩,现在确实已锋芒乍露。吃饭的时候,有个男孩指着她说,你不是那个“闪亮新主播”吗?走路的时候一个女孩跑过来,拿着拍照手机说能不能合个影?吴昕说,现在越来越多这样的情况发生,有人喜欢是她的荣幸,最不习惯的是突然间忙碌了起来,“不知道明天会在哪儿,需要我录节目时,常常只是提前一天通知,拿起包来就走。”

  在“闪亮新主播”的成名,吴昕凭借的是实力而不是人气。在“

快乐大本营”一大堆的主持人中,她没被埋没,反而更有亮色。
湖南卫视
对她的表现很满意,但是群星荟萃还是让她感受到了压力,“我通过比赛获得了一个机会,这么快实现理想是很开心,但是这个起点太高了,有时候觉得害怕,我要学的还太多。”

  谈未来:考研必须考,那是我的理想

  由于要兼顾在大连外国语学院的学业,吴昕最近在长沙和大连之间来回跑,偶尔还要回沈阳的家看妈妈。这样飞来飞去,让吴昕有点吃不消,而且她还晕机,“飞机一起飞,我就开晕,什么都不知道,像做梦一样。”

  即使这样,吴昕还惦记着考研究生,“研究生一定要考,万一这个不行,还可以做法语翻译。不是对现在的工作不自信,而是多一条可以走的路很好啊。而且考研究生一直是我的理想!”本报记者闻英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