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七月身孕洒脱度日 窦唯七年感情遭遇冰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

  1999年,天后王菲在婚后一年闪电离婚,与“孩子他爹”窦唯各奔东西,据说导火线是第三者高原,之后窦唯与高原走到了一起。如今七年过去了,物是人非,王菲再次怀孕,孩子他爹换成了李亚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隐退娱乐圈的王菲,不需要再为工作奔波,竟挺着7个月的肚子,在牌桌上大战8小时。而当初的外遇胜利者窦唯,却再次传出婚变的消
息。真应了那句话:“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

  王菲:大战赌桌

  王菲最近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因为大约在今年5月,她的第二个孩子就将出生,所以目前她要静心安胎。但是却有媒体记者亲眼看到有7个多月身孕的王菲,在牌桌前大战8小时,让人大吃一惊。

  王菲喜欢打牌,圈内闻名。不过现在因为王菲有孕在身,牌友们也不敢随意打扰她。但上周日,王菲主动出击,自己开着一辆

奥迪,到北京亚运村的一家茶座里和几个牌友“开战”。王菲在当天下午3点多到达该茶座,她没有化妆,头发蓬乱,似乎有些疲惫,不过与她怀孕的身材相比,她的脸形依然瘦削,不见浮肿,婚戒则紧紧地卡在她的手指上。在茶座大厅里坐下后,她和几个女牌友闲聊了几句,马上就打起了扑克牌。牌友们很照顾她,让她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在场的人也没有一个抽烟。打了一会儿,王菲发现有记者在场,马上叫服务员把牌局移到了包间里,并紧紧关上包间的大门。直到晚上11点多,牌局才结束。王菲在几个牌友的簇拥下走出包间,她看到记者们还在等着,先是一惊,接着快步上了车,飞速离去。身手之矫捷,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个有7个月身孕的高龄孕妇。

  窦唯:七年之痒

  提到王菲,相信很多人联想到的,不仅有李亚鹏,还有窦唯。当初与“第三者”高原双宿双栖后,似乎窦唯成了那场战争的胜利者。然而,这对鸳鸯最终没能逃过“七年之痒”。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爆料窦唯和高原在去年年末已经各奔东西。

  该网友在帖子中透露,窦唯和高原以前常一起到一家酒吧喝酒,最近一段时间却不见两人一起同来,一经打听才知道两人已经分居,目前窦唯独自抚养两人的小孩,靠在这间酒吧驻唱维持生计。这位网友表示,窦唯表演一场差不多能拿到5000元以上的酬劳,偶尔还能收到红包。后来圈中有知情人士证实,窦唯和高原两人的确已经于去年分手,原因在于高原无法忍受窦唯对音乐的执著。这位知情人还透露,窦唯做音乐时的忘我精神使高原觉得窦唯对自己缺乏关心,体贴不够。据透露,两人分手的另一个原因还在于窦唯经济上一度窘困,无法满足高原奢侈生活的要求。窦唯自己经营的酒吧也十分不景气,作为摇滚歌手平时商业演出也不多,因此负担高原和小孩的生活捉襟见肘,两人为此时常争吵。

  如果,当初没有“第三者”高原,王菲没有和窦唯

离婚,相信窦唯还可以继续自己对音乐的执著,还可以肆意活在自己的音乐天地中,不用理会现实生活的负担。只是如今已经没有了“如果”,只能说:离婚了,就各顾各吧!(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