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模仿歌手“整”成刘德华 只为提高出场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16 信息时报
模仿歌手“整”成刘德华只为提高出场费(附图)

司徒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李文瑞 通讯员 吴鸿) 刘德华有一“孪生兄弟”?!昨日,年仅26岁的山东歌手司徒浩楠经广州武警医院整形中心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手术——隆鼻、拉下颌、抽颊脂、瘦脸,使其脸部更显棱角,造就了这张酷似刘德华的面容。

  19岁起常被误认为刘德华

  司徒浩楠出生于山东青岛,自小喜好音乐,他眉毛粗黑浓密,眼睛深邃冷峻。司徒自称,19岁起就有同学说他与刘德华相像,走在大街上,如果戴上墨镜也偶尔会被路人误认。20岁时司徒进入演艺界,开始到全国各地进行小型演出,主要模仿刘德华演唱,足迹踏遍东北淮南等多个省市。

  司徒说,他曾3次参加刘德华模仿秀,由于自己下颌较宽,鼻梁不够挺拔,每次都得花费不少时间进行化妆,耗时耗力,看着同行不少朋友整容,自己渐渐有了整成刘德华模样的打算。去年年底,多场演出让司徒感到身心俱疲,状态不如从前,经仔细思量,他决定寻找整形

医院整容,查阅大量资料和多方咨询后,他决意选择广州武警医院整形中心进行手术。

  2个半小时造出“华仔”

  1月19日,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司徒浩南走进了手术室。历经两个半小时的手术,隆鼻、拉下颌、抽颊脂一一完成,司徒浩南活脱脱变成一个“刘德华”。该中心整形医师谭新东表示,司徒未整容前眉目与刘德华相像,术前电脑合成图效果也不错,经过对刘德华本人长相的研究揣摩,决定对其鼻梁、下颌和面颊进行修整,而后进行了手术。他还表示,司徒进行瘦脸手术后,面部将更加削瘦。

  “对于手术我还是很满意的,”司徒说,看到术后新的模样心底倍感高兴。记者在现场细细看来,浓密的眉毛、薄薄的双唇,微翘的下巴,特别是眉宇间透出的英气像极刘德华,只是面庞较刘丰满。刘德华的最具特点的标识——“鹰勾鼻”并未被他模仿。司徒笑言,刘德华的鼻子太具特点,担心整容后心理上难以接受,“也是让自己先适应适应吧”。

  望整容后出场费能提高

  司徒表示,目前演艺行业,刘德华的模仿者不在少数,或容貌像、或侧面像、或声线像,但他并未看到整体相像者。他说,让自己更像刘德华,是为了稳定自己的市场和地位,提高观众的欢迎度。他颇具信心地说,“以前出场费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高的时候达到10000元,希望通过整容出场费有所提高。”

  司徒说:“我凭借现有的样貌提高自身知名度,这样(整容)也算走一条捷径吧,但在演艺界里靠的不单单是脸面,实力也很重要。”

  “女朋友现在更爱我了”

  谈及整容,司徒说:“整容对我来说就是染头发,脸面形象对演艺界的人很重要,现在很多明星都整容,韩国更是整容成风。”“整容感觉会上瘾,人总是不断的追求完美的,如果哪天不满意自己这张脸了,再整容也说不定。”

  对于整容,家人女友怎么看?司徒表示,家人并没有过多的反对,毕竟这是自身个人的事。他还说:“女朋友原本喜欢刘德华,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她说轮廓分明比从前帅,更爱我了。”

  说法

  医生:对整容应理性对待

  武警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谭新东表示,近年来,不少原本五官不错的人前来整容,甚至有人拿着杂志或者明星图片前来,要求整成李英爱的鼻子、关之琳的眼睛,去年这种求诊者有10多人。

  该医生表示,对于原本与明星不相像的求诊者,医生一般采取劝说使其放弃原有意图。他表示,眼、鼻、下巴等部位可以通过整容达到预期效果,但人的头盖骨和颅骨无法修整,因此并非人人都可通过整容如愿。他还表示,虽然整成何种容貌,甚至酷似某人并不违背医学标准,但希望人们理性对待。

  律师:整容克隆明星合法

  模仿商品外观属于侵权,那么,整容貌似某人是否侵权呢?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律师谭和平表示,人的体形外貌并非一人专有,要求貌似某人或某明星的整容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是合法的。但是,如果整容者以整容对象的身份进行某些行为,并以其名义进行商业欺诈,金额超过2000元以上,就属诈骗行为,属于犯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