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举债赎身系炒作 密签华仔前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22 重庆时报
周笔畅举债赎身系炒作密签华仔前经纪人(图)

笔笔:“有了好归宿,‘钱途’就一片光明了!”(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有消息称周笔畅为了和天娱解约,父母抵押房产,四处筹钱举债500万才换来自由身,更称笔笔的新东家可能是黑楠。记者经过深入调查后证实以上传言都是为笔笔即将出席的新东家签约仪式进行的热身炒作,而笔笔的新东家早在年前就已敲定,是前天中文化董事总经理余秉翰的新公司。

  与天娱解约赔钱少

  笔笔代言的某数码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笔笔和他们公司签约根本就不是外界报道的500万,而是一个很普通的价格。这位工作人员说:“这都是公司的营销手段,无非为了产品的销量。事实也证明我们的炒作很成功,在她和我们公司签约之后,我们再适时地推出了周笔畅和天娱解约的消息,媒体对周笔畅的报道增加,她的曝光度高,同时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

  记者问及周笔畅和天娱解约到底支付了多少?这位工作人员肯定地说:“绝对不是500万!解约谈得很顺利,在违约金上双方达成了共识。这笔钱是周笔畅自己掏的,不是我们公司出的。我们公司和周笔畅就是一个代言的关系,我们只给了她代言的费用,经纪和唱片合约与我们公司无关。”

  年初就已签约

  这位工作人员还神秘地说:“其实我们做了这么多,无非是为了笔笔马上召开的签约仪式。”问及笔笔的新东家,工作人员表示是一家新公司,“公司很小,但老板来头可不小,是前天中文化董事总经理、刘德华的前经纪人———余秉翰。”

  据悉,余秉翰2005年底从天中辞职自立门户在广州注册成立新公司“乐林唱片”,办公地点还是在北京。余秉翰自超女比赛的时候就很关注每个选手。

  黑楠为笔笔搭桥

  据知情人士透露,余秉翰是通过黑楠的关系和周笔畅开始有了接触,去年底就和周笔畅秘密协商签约事宜,2006年初周笔畅正式和他签约成为该公司第一位艺人。而周笔畅也很放心把自己的演艺之路交给这位娱乐资深人士。余秉翰也是颇有来头,他曾是刘德华、梅艳芳等港台多位巨星的经纪人,昨天记者致电余秉翰,他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东西回应,以后有机会再说。

  笔迷恭喜好归宿

  昨日记者在百度余秉翰吧看到很多笔迷自发在上面留言,要余秉翰好好照顾笔笔。一位笔迷留言到:“余老板要好好照顾笔笔,她会为你带来奇迹的。”据悉,周笔畅的新专辑已经在制作当中,将在3月中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签约详情以及演唱新歌送给笔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