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罗海琼许还幻花落华谊 冯小刚王学兵郑钧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罗海琼许还幻花落华谊冯小刚王学兵郑钧来捧场

罗海琼(右)许还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海琼许还幻花落华谊冯小刚王学兵郑钧来捧场
罗海琼(右)许还幻在签约现场

罗海琼许还幻花落华谊冯小刚王学兵郑钧来捧场
签约现场

罗海琼许还幻花落华谊冯小刚王学兵郑钧来捧场
签约现场

  罗海琼博客 许还幻博客

  新浪娱乐讯 在成功签约周迅后不久,华谊兄弟昨日又签下两员女将,《大宋提刑官》中英姑的扮演者罗海琼《前门楼子九丈九》中的女主角许还幻。签约现场还有李亚鹏梁静王学兵张元郑钧等明星助阵,华谊老总王中军、导演小刚也前来捧场。

  虽然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罗海琼和许还幻因为同时爱上了陈坤,从此“势不两立”,但是在生活中两个姑娘却因为拍摄本剧而成为了好朋友,许还幻笑称,她和罗海琼是“闺密”,就是闺中密友。罗海琼则说,常年在外面拍戏认识了很多朋友,拍摄第一部作品时交下的第一个来自剧组的好友就是许还幻,但最令她感动的则是“被警车带走事件”。

  《皇城太医》又是她俩合作,拍摄过程中罗海琼的钱包被一名场工偷走了,本想息事宁人,可是剧组为了大家的安全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警车接走罗海琼时,这一幕恰好被刚从外边回来的许还幻看到。她一个箭步冲上来“你们凭什么带走海琼?!”她大声喊着。警官们好言好语地对她解释说,只是去备案,还幻还是坚持要陪同前往。她那种忍不住要保护罗海琼的态度让对方差点潸然泪下,从此二人的友谊更加深厚。

  签约现场,冯小刚、王学兵、郑钧等众多明星的捧场也令现场气氛颇为高涨,冯小刚还当了一把签约“甲方乙方”的见证人,欣然在巨型合约海报上签名。华谊兄弟公司老总王中军现场向两位姑娘赠送了两把镶钻的钥匙,既然成了一家人,总得有家里的钥匙。王中军表示,公司就是一个家,今后不管是一帆风顺还是遇到困难,这个家都会跟她们一同分享和承担,希望海琼、还幻在这个家里过得开心、快乐、温暖。

  华谊兄弟最近在吸纳人才方面一直动作不断,先是唱片公司成功签下超女张靓颖,继而又有张纪中、周迅的加盟,此次罗海琼、许还幻的“落户”无疑将这一系列举措推向了高潮。华谊兄弟凭借独到的眼光和雄厚的实力,成功投资了《一声叹息》、《没完没了》、《大腕》《天地英雄》《寻枪》、《卡拉是条狗》、《手机》《功夫》《可可西里》《天下无贼》等影片,连续创下多个票房奇迹,而2006年华谊兄弟又将推出《墨攻》、《鸡犬不宁》、《宝贝计划》、《夜宴》4部大片。时至今日,华谊已毋庸置疑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第一操盘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