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沪上客串“洗头妹” 民星行动献爱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8 新浪娱乐
李湘沪上客串“洗头妹”民星行动献爱心(附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洗头妹可真不容易,又洗头又按摩忙个半天,只赚回15块钱。以后我一定要省着点花!”发此感慨的,竟然是大家熟悉的主持人李湘,她近日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的拍摄,当了一天“洗头妹”,体验了这个行业的酸甜苦辣。

  冒充江西人 差点穿帮

  李湘一大早就赶到位于上海浦东的某发型屋,接受怎么做“发型助理”的培训。她换上紫色的工作服,别好工号牌,为了不被人认出还戴上一副黑框眼镜,还挺有模有样。

  但正式投入工作没一会,就差点穿帮:一对情侣携手进入发型屋,女生安安静静地洗头,做头发,男朋友坐在一旁却闲不住了,不光死盯着李湘看,还拿出手机狂拍一气,“你是李湘伐?”

  李湘 “打死不承认”,把准备多时的牛都吹了出来:“我是江西来打工的,今年25,结婚都三年了,孩子都两岁啦!”美容店前台喊一声“芸芸接电话”,李湘应声前往。这对情侣的怀疑终于打消了,以为只是遇上一个“长得很象李湘的洗头妹”。这年头连洗头妹都要有明星相才有市场,男生也忍不住要“芸芸”给他按摩,三人从谈恋爱聊到结婚生子,相见恨晚。

  推销啫哩水 “忽悠”记者

  据悉,在这一天的工作中,李湘要完成包括洗头按摩、推销产品在内1000元的指标,发型屋就将把这笔钱加上一个零,捐给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面对这个任务,李湘显得很紧张,她不但见顾客就推销,就连接受采访时,也不忘“忽悠”记者:“摄像大哥,你看,你们常年在外面跑,头发风吹雨淋肯定会受损。这个啫哩水有护发功能,原价两百,你是今天第一笔生意我给你成本价七十,怎么样?”看到摄像大哥丝毫没有动心的意思,李湘继续展开攻势:“这个东西很好的,还是进口的来,你看我读给你听哦!”说着李湘拿起啫哩水瓶子:“喂,喂,这个东西怎么是惠州的啦?搞什么啊,不是进口的啊,是惠州的!哦,那也一样,你看摄像大哥,这个东西是惠州和一个

意大利什么品牌合作生产的,质量很好的!”店里的员工和记者们见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李湘对这瓶啫哩水还是不依不饶,直把那个摄像师弄得“落荒而逃”。

  洗头不容易 赚钱更难

  李湘透露,“其实我更适合当

出租车司机或者幼儿园老师,因为我车技不错,也喜欢小孩子。”但节目组认为她口才不错,当与人沟通的发型助理更合适!

  她还表示,她从没给其他人洗过头发,即使是家里人。给客人洗头真的很不容易,因为要掌握好指法。在给客人冲水时,还要注意不能把水冲到客人眼睛里。当被问到对男顾客会不会有顾忌时,李湘笑言,“男顾客更好,他们头发短,洗得快!”

  这一天下来,李湘碰到的难题还真不少:有抱着小狗来的挑剔的中年妇女,嫌李湘的手法一会重了一会轻了;有不断搭讪试探的潜在“粉丝”,还有长时间要求李湘按摩的男顾客……李湘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敬请关注

东方卫视3月5日(周日)晚7点半《民星大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