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虎连夜下“雪山” 《电影之歌》录音两地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高虎连夜下“雪山”《电影之歌》录音两地忙

《电影之歌》录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虎连夜下“雪山”《电影之歌》录音两地忙
《雪山飞狐》“平四”高虎

  凭借超豪华阵容和一线级制作水准火热京城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点击进入电影之歌的blog)》将于2006年上半年正式展开全国以及国际重要国家的巡演,然而如何聚齐这些曾为剧组赢得无数人气与票房的明星们成为了一个难题。《电影之歌》的男主角高虎(点击进入高虎的blog)是当下金庸武侠剧的大红人,不仅在短短的15天内赶完了《碧血剑》中长达7集的崇祯皇帝戏份,更飞身加盟香港鬼才导演王晶首次执导的金庸大戏《雪山飞狐》,饰演“天下第一大好人平四”。

  为赶拍《雪山飞狐》的壮丽雪景,高虎于2月底随剧组深入坝上草原进行全封闭式拍摄,可是,《电影之歌》剧组却同时进入再次录音调试阶段,为了调回这位绝对男主角,双方几经协调,颇费周折。

  日前,高虎经过几天的连续抢拍终于空出两天档期,于是连夜赶回北京直奔录音棚,而好友袁泉听闻高虎“归队”专程赶至录音棚慰问加油,这也让一脸疲惫的高虎大为感动。

  据称,高虎将在两天内录制完成《她是我的蝴蝶》以及经典作品《电影人的情书》后再次赶回《雪山》剧组拍摄余下的部分,而至于其他的歌曲的录制时间将要等到《雪山》剧组全体撤回北京的外景地后再行协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