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麻老虎”博客删改留言:想问周涛的事就算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53 沈阳晚报

  昨日,本报以《周涛遭遇昔日好友博客炸弹》为题,报道了央视主持人周涛被昔日同窗好友“麻老虎”在博客上曝其校园生活和两段婚史的消息。对此,周涛本人依旧未出面回应,而“麻老虎”却在前晚把回复本报记者采访要求的留言,从“如果是想问周涛的事,套用大长今她养母的话:给钱吧……”改为“如果是想问周涛的事,就算了”,似乎想低调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在新浪博客上发现,最初只有几千点击率的“麻老虎”博客,两天时间访问量大增,虽然“麻老虎”关闭了博客的评论窗口,但依然有人在留言一栏与“麻老虎”交流。记者在观看其留言本时,发现只要有网友对其泄露周涛隐私的举动有“微词”或“抨击”,“麻老虎”都会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留言,以保证自己地盘的“太平”。

  昨日记者再次在“麻老虎”博客留言,希望就她的博客内容进行采访。截至本报截稿时,“麻老虎”并未给予回复,而周涛的电话依然处于关机状态(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