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大露背装展露美腿 拒与朱孝天同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大露背装展露美腿拒与朱孝天同台(附图)
李冰冰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北京的李冰冰,日前在当地一间酒吧举行生日聚会,与一班好友欢度生日。为免受到传媒和狗仔队的追访,李冰冰在生日会上加强保安,所有闲杂人等不准内进,避免生日会的情况曝光,惹起不必要的话题。因为早前李冰冰与朱孝天的绯闻闹得热哄哄,成为一时佳话。

  拒绝同台出现

  同时,二人主演的电视剧快将推出,据知李冰冰和朱孝天均表示拒绝同台出现为剧集宣传,令制作单位十分头痛,想尽一切办法如何拉拢二人宣传。问到李冰冰为何不肯站出来宣传,她表示早前那些绯闻把她陷害了,事件实情与她根本无关,没有必要站出来为事件澄清。另外,早前她为内地一本杂志拍摄照片,除了展露一双长长美腿外,又穿上大露背装,又将丰满的上围若隐若现示人,十分诱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