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写真销量捷报频传 自掏腰包买书赠亲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31 新浪娱乐
孙俪写真销量捷报频传自掏腰包买书赠亲人(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写真销量捷报频传自掏腰包买书赠亲人(图)
孙俪写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孙俪的首本写真集《原色——孙俪》自2月25日举办签售上市以来,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三联书店等市内主要书店都向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纷纷道贺,写真集的销量远远供不应求。从反馈经验看来,年轻的孙俪能够在开年的图书市场上“突出重围”,不仅因为头顶耀眼的明星光环笼络大批喜爱她的观众,也因为《原色——孙俪》的确是近来市场上难得一见的清新之作,摒弃了急功近利的写真套路,完全把孙俪的善良纯净如水的天性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也吸引以前对孙俪并
不熟悉的读者。今天由全市主要图书店销量情况统计而成的“京华时报图书排行榜” 新鲜出炉,对《原色——孙俪》的评价如是说:“犹如一匹脱缰的奔马,上市不到两周就过关斩将,力克群雄,勇夺销量季军。明星终究是明星,由此可见孙俪在粉丝中的魅力经得起市场检验。”孙俪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觑。

  身在上海拍摄《上海滩》的孙俪自然很牵挂“原色”的自己在群众中的反映,她坦言,“对于写真集的理解就是真实的表达自我,现在很流行博客不也是在表达自己么,我希望在角色之外就做回我自己,所以这本写真集绝对不含任何水分”。

  有意思的是,在出版社收到前国新华书店的大批量订单时,也收到了来自孙俪本人的订单,经核实,原来是孙俪自掏腰包准备赠亲朋好友的。孙俪觉得从《玉观音》出道至今,能够如此幸运是因为有众多事业上的老师长辈在帮助她指点她,她不会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多年来仍旧会保持当年的纯真心态。这本写真集凝聚了孙俪的千言万语,并一一签名留言,从当年的恩师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丁黑,到正在拍摄《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从写真集的全体工作人员到云南“安心小学”的孩子们,孙俪非常感念这些“亲人们”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乐!

  据悉,《原色——孙俪》近日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的新华书店有售,并将在三月份到上海举行签售活动,并且有望回归拍摄地云南探望“安心小学”的小学生们。文/普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