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上海告假一天 与秦岚料理店共享夜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4 新闻午报
黄晓明上海告假一天与秦岚料理店共享夜宵(图)

黄晓明与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秦岚一再表示和黄晓明的关系止步于“好朋友”,记者前天深夜23:30左右却在长宁区东诸安浜路一家日本料理店中发现两人一起共享夜宵、相谈甚欢。其后由于发现有记者跟踪,两人仅吃了20分钟就匆匆从后门离开了。

  黄晓明告假一天陪女友

  据悉,秦岚此次是为其主演的电视剧《第一茶庄》配音来到上海的。由于其“好朋友”黄晓明也正在沪上拍摄《新上海滩》,两人是否会见面叙旧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晚在录音间隙,秦岚还接受了小部分媒体的访问,她表示由于两人工作都太忙,黄晓明又一直在郊区松江赶戏,因此此番并无机会见面。未料,在结束录音工作后,两人却秘密相约吃夜宵。记者在得到爆料后,迅速赶往现场,等待片刻后只见黄晓明和秦岚手拉手走进料理店。黄晓明身穿黑色长风衣,一副“许文强”的酷劲,微笑低头注视着秦岚,身边的秦岚则小鸟依人般仰头与黄晓明说话,在路灯的照射下,两人的幸福皆写在脸上。进入料理店后,两人径直走向角落里靠窗的一个桌面,已经有两名女子等在那里,记者后从料理店服务员处得知年长的那位是秦岚的妈妈。而黄晓明的贴身助理却并未同去。四人坐定后,秦岚和黄晓明都显得很高兴。有服务员上前要签名,两人都很大方地应允。然而不久后四人中不知是谁发现了有记者跟踪,于是留下年轻女子匆匆结账,黄晓明带着秦岚和秦妈妈则从后门迅速离开。黄晓明为秦岚母女叫了一辆

出租车,随后自己也坐一辆出租车离去。

  记者昨日致电秦岚,其手机却始终关机。记者随后联系黄晓明,他显然已经知道被拍照一事而有所准备,表示自己当日正好有空,因此和好朋友吃顿饭叙叙旧,是件很正常的事,并不能代表什么。记者稍后又从《新上海滩》的工作人员处得知黄晓明前天特地向剧组告假一天,也许就是因为自己女朋友来到了上海。

  阻力来自秦岚家庭

  黄晓明和秦岚于3年前拍摄《龙票》时被爆擦出爱的火花,事后两人极力否认这段感情,而秦岚更是以和经纪公司签订“不谈恋爱”的合同为由,屡屡将两人的关系定位为“好朋友”。据了解,黄晓明的两部作品《大汉天子3》和《新上海滩》都曾找过秦岚来做女主角,然而秦岚公司为避嫌,双双推掉。

  今年伊始,也许是事业发展得相当顺利,黄晓明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终于松口,承认已经有圈中女友,并也在私底下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好朋友,一旦女友愿意的话,他也不会介意公开。而前段时间,秦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黄晓明越来越成熟稳重,流露出欣赏之情。记者随后辗转联系到秦岚身边的一位好友,她承认秦岚对黄晓明有好感,只是碍于家庭和公司的压力而迟迟不承认。据悉,两人交往最大的阻力来自于秦岚的家庭。秦妈妈并不希望女儿和圈中人谈恋爱,认为明星的工作不稳定,且容易闹出绯闻。当初秦岚进演艺圈的时候,其父母也曾反对过。然而黄晓明在和秦岚交往后,近两年来已经很少传出绯闻,可见他对秦岚的爱护之心。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