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做旅游大使宣传香港 Fans追踪到高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36 中国新闻网
Twins做旅游大使宣传香港Fans追踪到高雄(图)
Twins高雄宣传香港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现时身在台湾为第二张国语唱片宣传,昨日她们特地赴高雄,出席“香港之夜”活动;Twins是唯一代表香港出席的演艺界歌手,吸引了很多Fans买机票追踪到高雄。

  这个活动是高雄市为宣传香港而举行的,其它出席的还有香港儿童合唱团及高雄当地的表演团体。由于台湾的Fans已经“饿”了一段时间没有见到Twins,这次便纷纷订机票从
台北、台中等地飞到高雄支持,开场前场外更出现好长等候入场的人龙,部分Fans为见偶像,不惜提早10小时到场排队。

  以后尽量做到公平

  对于Fans的诚意,Twins大为感动。阿Sa坦言她们平时用很多时间在香港及内地工作,而忽略了其它地方的Fans;故此今后她们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争取到其它地方宣传,跟支持者见面,尽量做到公平点,以免Fans以为她们偏心。而今次为了答谢Fans的支持,她们在演唱后跟大伙儿合照,实行来个亲近的接触。Twins更笑言,此行除了可以满足Fans外,也可以推介香港,把香港的好处介绍给台湾人,感觉就像香港旅游大使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