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州Fans为赵薇生日庆贺 爱心资助穷困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8:55 新浪娱乐
广州Fans为赵薇生日庆贺爱心资助穷困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是赵薇三十岁的生日。赵薇广州的一班影迷歌迷自发参与慈善活动,资助山区穷困儿童重返校园,以行善及爱心送给赵薇作为最好的生日礼物。实行以偶像为榜样,为善最乐。

  在赵薇三十岁生日来临之际,赵薇广州歌影迷会的一班Fans在其网站上发起了名为“3·12送温暖,燃希望”的爱心行动。活动的目的是发动Fans们捐出旧衣服、图书及文具等
物资帮助中国贫困山区的儿童。而更有意义的是他们以赵薇广州歌影迷会的名义通过慈善组织资助了一名云南山区的贫困失学儿童,令她能重返校园,继续学业。据了解,活动展开以来得到了不少赵薇fans的大力支持及赞同。

  到底是什么令他们有这样的构思发起这样的爱心行动的呢?赵薇广州歌影迷会的会长兼此次活动的发起人说:“其实每年我们都会以各种方式为赵薇庆祝生日。与其花钱买礼物,倒不如做一些更加有意义的事情,赵薇也是经常这样教育我们的。所以今年我们广州的fans决定通过慈善组织捐献一些物资去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而且我们也资助了一名云南的儿童,令她能继续读书,学好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资助的钱都是我们广州歌影迷会的会员所筹集的。我们会员里大部分都是学生,经济来源比较单一,但我们也想尽我们的能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那些钱可能是我们少吃一顿快餐,少买一件衣服就能省下来的,但对一些小孩子来说却能令他们读上书,学习知识,甚至改变他以后的一生,我们觉得很有意义。我们非常欣赏赵薇的为人及品德,她令我们觉得骄傲。所以我们也应该以她为榜样,成为她的骄傲。”

  其实,赵薇一向热心公益积极参与不少慈善活动。在2004年12月就已经成立了一个“赵薇奖学助学基金”,身体力行的筹集基金帮助儿童。据知,基金成立以来已经令不少贫困儿童受惠。从这次赵薇广州fans的慈善行动可见,明星的影响力是如此的大,不容忽视。其偶像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他们学习的对象。所以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更加应该以身作则,给fans树立正面健康的良好榜样。丽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