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自曝3.15揭超女黑幕 专家公布证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00 重庆时报
宋祖德自曝3.15揭超女黑幕专家公布证据(附图)

宋祖德 本报资料图 于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前段时间,宋祖德(点击进入宋祖德的blog)公开表示,3月15日他将专门举行发布会,公布他所说的“天娱公司黑幕”以及“李湘(点击进入李湘的blog)假结婚”的证据。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宋祖德,他透露,3月15日下午3点,他将携20名教育、社会、法律方面的专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他们所搜集到的证据,还有6位知名的演艺人士助阵。

  不公布“李湘假结婚”证据

  宋祖德表示,他将不会公布李湘的事。“我觉得这是她的私事,不会影响到社会,我的发布会只是公布天娱和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的事。”当记者问到这样是否会造成外界怀疑李湘的事他没有足够证据?宋祖德笑道:“证据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在北京、长沙等地的民政局都没有找到她结婚的证明。”

  足以证明天娱“商业欺诈”

  对于具体搜集到了哪些证据,宋祖德不愿透露。他表示:“证人是那些被天娱骗了钱的超女的父母。这些人花了很多冤枉钱参加比赛,最后却被骗了。”出席发布会的嘉宾还有20个专家,“发布会上主要是他们来公布证据,我不是主讲人,我们的证据很充分,将主要针对天娱为了捧红李宇春所做的暗箱操作。”他还表示,这些证据足以证明天娱犯了商业欺诈罪。

  如天娱道歉将取消发布会

  对于今年超女即将开选的消息,宋祖德不以为然,“他们批文都没有,怎么可能办得起来?”宋祖德表示:“我要和他们抗争到底,就算是告到检察院也可以。”但他说,如果“3·15”之前他收到天娱公司或100个玉米的道歉,将考虑取消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