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频繁出镜非我愿 出写真集想改变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0 精品购物指南
孙俪:频繁出镜非我愿出写真集想改变自己(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已经成了荧屏上最常见的一张脸了,简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本周,北京台播出的《天和局》再次让孙俪成为荧屏红人。不仅如此,孙俪的电影处女作幸运地牵手李连杰,拍摄MV与性感的Rain共舞一池,新版《上海滩》孙俪成为焦点……所有这些似乎都把孙俪推上了一个热火朝天的事业顶峰。但对于一个只有23岁的演员来说,这样频繁地露脸究竟是利是弊?

  晚秋的做法我不接受

  记者:这次北京台播出的《天和局》发布会你和刘烨都没有参加,媒体都用爽约形容你们,导演于荣光很尴尬。可前一天你还特意来北京宣传你的写真集,是不是说写真集比这部戏重要?

  孙俪:不能这么说,要不然制片人会不高兴的。我来北京宣传写真集也是一早飞北京当晚又飞回上海拍《新上海滩》的,真的是挤时间,其实特别想留下来,但不行。《新上海滩》每天十几场戏,再也请不出一天假来。

  记者:你说《天和局》是你所有戏里最沉重的一部,难道比《玉观音》还沉重吗?

  孙俪:安心毕竟年轻过,有快乐的阶段。但这部戏里晚秋一上来就揪着,很压抑。晚秋不快乐,她很多做法是我不能接受的,为丈夫活着,没有自我。安心是能沟通的,这个女人离我太远。

  新版《上海滩》 出来见分晓

  记者:还记得什么时候看的《上海滩》吗?当时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吗?

  孙俪:小时候看过,没有特别深的印象。后来知道要演这部戏,又看了一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就不再去看。因为我要演出我自己,如果一味地去模仿,我想也不需要来找我,换任何人都可以。

  记者:有媒体说高希希早五点就把你和黄晓明关在化妆室里培养感情?

  孙俪:根本没有的事。现在大家对这部戏关注特别大,剧组每个人压力都很大。很多人问我他是不是我心目中的许文强,我觉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戏是给观众看的。

  Rain差点让我找不着感觉

  记者:前些天和Rain拍MV,你学的是民族舞,怎么跟他配呢?

  孙俪:第一天我就觉得他们在给我下马威。试完服装,他们让我根据电脑里的舞蹈跳,我一下被吓着了,差点不想拍。虽然我是学舞蹈的,可街舞那种范儿是不一样的。我原以为自己协调性挺好的,可这次拍摄才发现手脚一点不配合,怎么也找不着感觉。教我舞蹈的是Rain的伴舞,他们轮番教我,到后来我真的喜欢上这种舞蹈了,感觉还不错。

  记者:好多Rain的超级粉丝不能容忍你和Rain一起拍戏,说了一些苛刻的话,这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吗?

  孙俪:我心理素质不会那么差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对他的爱我可以理解。

  按自己的原则接戏

  记者:荧屏上好像隔不了几天就是你的戏,有人会说你出镜频率太高了?担心弄不好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吗?

  孙俪:这不是我所能左右的,很多方面的原因。这些戏都是隔年拍的,但在同一时段播,也是对我的一种信任吧。我拍戏的原则是我要喜欢,我不会为了量而忽视质,按自己的原则接戏,没什么不对。

  记者:也有人反映你在《霍元甲》里的表现一般,比较尖锐的批评是你演的盲女,成为被支配的木偶。你怎么看?

  孙俪:本身这就是一部男人戏,看大家用什么角度去看吧。我觉得出演电影已经很开心,而且这部电影的票房很好,有票房就说明很多人看到这部戏。其实,做什么事都有批评和表扬,我很乐意接受这些。

  写真集 我想改变自己

  记者:刚刚发行的写真集里有很多浓妆的图片,有些人可能不接受,你是怎么考虑的?

  孙俪:我一直希望自己有多面性,就像我不想永远演大好人,想跳出这个模式一样。我也很想改变自己,包括性格。

  记者:平时性格是什么样的?

  孙俪:有些人说我内向,因为我不太爱说话。也有人说我外向,可能有时也表现得很疯狂。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很压抑,但也不想做什么事都很狂躁,经常开心过头了就会提醒自己,不要乐极生悲,要小心啊。比如花钱厉害了,我就会在梳妆台上贴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节约用钱。呵呵。 本报记者 白郁虹 摄影 王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