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三十岁生日感慨 半夜“缠”着网友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8:26 沈阳今报
赵薇三十岁生日感慨半夜“缠”着网友聊天(图)
赵薇

  今报讯 “小燕子”今年三十了。昨天是赵薇30岁的生日,但记者从她的官方网站上看到,前晚赵薇一个人在网上泡到凌晨3点,还不住留言感叹岁月流逝,言语间充满了沧桑。

  半夜“缠”着网友聊天

  近段时间,拍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赵薇异常低调。赵薇的30岁生日怎么度过呢?昨天记者登录赵薇的官方网站想打探一下她的庆生计划,没想到真的看到了她的留言。

  网友们在网站上贴满了对赵薇生日的祝福和为她庆贺生日的活动安排。记者看到,赵薇于11日下午6点多钟,登录网站回复留言,表示看到大家为她做那么多事情,让她有点不好意思,并透露自己睡到下午3点多钟才起床出去接受采访。

  12日凌晨,赵薇又回到网站上,一个人在网站上泡到凌晨3点多钟,还“缠”着影迷们聊天。不知是否太过无聊,她不断往自己的官方网站传图片,还拼命留言。赵薇对“薇迷”们说:“哇,这么多同学不睡觉,和我过生日,哈哈哈,不好意思了。”“要是明年我能过29岁就好了……哈哈,这样我六十岁的时候,就过一岁生日了。等到60岁,我就什么都不在乎了,那天从100岁开始过。”言语中充满了对30岁生日的感叹。“薇迷”植树庆生

  记者随后联络到赵薇的几个圈内“死党”黄晓明韩红。黄晓明正在上海赶拍《新上海滩》,他只能给赵薇打一个祝福电话了。而韩红的助手张先生告诉记者,韩红正在西藏过藏历新年,近期还不能回北京,最多只能给赵薇电话祝福了。

  不过,全国各地的“薇迷”们却自发地组织各种活动,包括唱歌、观看赵薇的作品、为她去寺庙祈福、为赵薇基金会捐款等。武汉的“薇迷”们更是借3月12日是植树节,别出心裁地开展了植树活动,希望它们伴随赵薇一起成长。王琳娜/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