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十大杰出青年海选 李宇春也可推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29 四川新闻网
成都十大杰出青年海选李宇春也可推荐(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3月12日从成都团市委获悉,由社会进行候选人推荐的成都市第十四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将于3月13日起正式启动,整个推荐时间为期一周。成都团市委有关人士表示,在符合有关评选规定的条件下,像超女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这样的偶像级人物也可以竞争成都市的十大杰出青年。

  据介绍,第十四届成都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条件包括:在成都市工作两年以上,年
龄为18周岁至39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对成都的经济社会建设有突出贡献的外籍公民,或关心家乡建设,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市外或国外工作的成都籍青年。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范,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与时俱进,自觉学习现代科技及工作需要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自觉把平凡的工作同实现成都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促进成都新跨越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

  有关方面告诉记者,社会团体推荐成都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的条件是,成都市青联委员20人以上,或者是在民政部门合法注册的社会团体100名会员以上均可联名推荐。如果是个人推荐,则可通过社会知名人士10人以上或者了解被推荐人的20人以上进行联名推荐。

  当记者问及,“按照上述条件,如果有人联名推荐像超女李宇春这样的偶像级人物是否会被允许呢?”对此团市委有关人士表示,只要是符合有关候选条件和不违反国家相关政策,看不出推荐李宇春有何不可。“事实上,去年以来李宇春在客观上对扩大成都市的知名度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作为一个青年人气偶像,如果真的有人推荐她,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确保活动的公平性,本次活动的公众评委征选也同日展开。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