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又遭遇媒体八卦 经纪人态度强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9:3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又遭遇媒体八卦经纪人态度强硬(附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一则先由“二三线演员‘网上’点火”、后由纸媒体跟进的八卦新闻,又让影视红人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成了被"恶搞"的对象,一时间网上一片哗然。日前笔者连线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靠山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对这些无聊八卦她深感愤怒,必要时不排除采取法律措施。

  张小姐认为,bbs上的文章本身可信度就很低,其中不乏危言耸听之语,报纸这种正
式的媒体转载这些不实的东西,简直是"有失身分"。张小姐强调说,范冰冰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潜规则,她从《还珠格格》开始一炮走红,她的努力和演技是圈内公认的。

  同时张小姐明确表示,目前这件事已经交给公司的律师去调查,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性。

  相比经纪人的强硬态度,经常被八卦骚扰的范冰冰本人却表示"无所谓",并坦言她现在最关心的是《封神榜》的拍摄。从她在博客上的留言来看,范冰冰的心态还不错,最近她正在研读佛经,打算用佛教的智慧来调整自己。

  网上目前对此事众说纷纭,不少网友觉得始作俑者很无聊,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或者干脆说就是嫉妒,而来自范冰冰官网的帖子,则更是清一色的抗议,冰迷们不仅对其嗤之以鼻,也对纸面媒体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表示愤慨,一位网友批判说,网络的高自由度导致了大量不实消息的存在,一些媒体竟然不加调查就随意发表,实在让人无法想象。

  值得注意的是,在几个月之前,曾有纸媒刊出一条非常离谱的八卦消息,对此范冰冰的经纪公司态度异常强硬,范冰冰本人也一反常态地红颜大怒,最终以媒体的再三公开道歉而作罢,而在两年前,一家乱写八卦的纸媒体也是公开道歉才免于被起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