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娱乐明星见面会 陈好“不敢”当“一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7:25 扬子晚报
橙天娱乐明星见面会陈好“不敢”当“一姐(图)

  本报北京专电 一般来说,商家找明星代言只找一个人就够了,但昨天,NEC大手笔一下子请来了橙天娱乐的七位明星,胡军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周杰(点击进入周杰的blog)、小宋佳(点击进入宋佳的blog)、梁大维,这些还不够,再加一个新科“金马奖影后”舒淇。明星一多,场面当然立即就乱了,而记者们的目光与摄影摄像镜头一向“势利”,谁最红就对着谁,所以,昨天的场面就像个名利“试金石”,相关有趣的事情便跟着悄悄发生了。

  周杰找“托儿”问问题

  八个明星一字排开,哪个被记者询问的问题多,便可轻松看出他或她在娱乐圈的地位与人气。昨天,最受记者关注的是舒淇——刚当上“金马影后”嘛,美艳的话题也多,又甚少在内地露面。其次是胡军,再其次是陈好——橙天娱乐的当家“一姐”,坐与站的位置一直是正中间。而夏雨的话题也不少,因为他最近正在拍一部清宫戏,当天以光头出现,颇是夺人眼球。

  在这些明艳照人的大明星旁边,小明星当然就惨被沦为“配角”啦,昨天,好久没有新动作的李小璐,许久没有戏接的周杰,还有出道不久的小宋佳和完全新人梁大维,组成“绿叶”一丛。面对冷淡,周杰的经纪人倒想出一个“高招”,请“托儿”来向周杰提问,昨天的两场联访,先后都有“托儿”向周杰发问。

  明星都在忙着学英语

  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章子怡以国际巨星的身份出来颁奖,她以往饱受攻击的英文本次显然也大有进步,这一点,令很多影视公司与明星清楚地认识到“学好英文”的重要性。昨天,李小璐在被问到最近忙些什么的时候,她两眼放光地说,“我在努力学习英文。”看大家愣住,她接着说:“现在我们这些明星都在学习英文,公司想让我们往国际化发展。”李小璐本身是在美国被陈冲挖掘,回内地拍摄电影的,往国际化发展,她倒是颇有些优势。

  胡军预言会败给黄秋生

  在昨天的明星见面会上,舒淇和胡军表现最为轻松,尤其是后者,更是挥洒自如。提到颁奖在即的香港金像奖,凭《长恨歌》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胡军,直言更看好与自己竞争此奖项的黄秋生。胡军说:“在最佳男主角上,我比较看好梁家辉。不过最佳男配角,我看好黄秋生,因为《头文字D》我也看过,我虽然对自己在《长恨歌》里面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但是我的戏分不是很多,而黄秋生在《头文字D》里的篇幅比较长,挺有难度的。另外,我希望郑秀文也能有很好的表现。”眼下,与胡军合作《蓝宇》的导演关锦鹏也在筹备新片,演员一定还有胡军。

  陈好“不敢”当“一姐”

  陈好昨天是作为NEC的现任代言人出现的,虽然在橙天娱乐已贵为“一姐”,但相比舒淇来说,自然还不是一个级别。所以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舒淇一出现就立刻把陈好的风头比了下去。不过陈好还是有“当家花旦”的作派的,在大会安排下,她向舒淇赠送了一个Kitty猫玩偶,乐得舒淇小脸红扑扑的,在之后的采访中舒淇也直夸她有橙天娱乐“一姐”风范。不过这种夸奖怎么听都有点“居高临下”的意味。而陈好面对“一姐”的称呼,则连称“不敢”,“我只是第一个签橙天的,不是什么‘一姐’啦。”看她满脸通红,胡军替她圆场,“你们不要以为人家很老嘛!” 特派记者 张漪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