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澄清与刘晔传闻 光头夏雨首演皇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05 新闻午报
舒淇澄清与刘晔传闻光头夏雨首演皇帝(附图)

性感美女舒淇昨日以一袭白衣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性感美女舒淇以及橙天娱乐的艺人胡军陈好夏雨李小璐周杰等明星共同为某知名手机品牌代言,他们将以大堂经理、门童、服务员等身份出现在该品牌的广告中。即将赴韩国拍摄新片《黑帮老婆3》的舒淇以一袭白衣盖过所有女星,即使被问及“介入刘烨谢娜的恋情导致他们分手”传闻,舒淇也只是淡淡一笑,以“无稽之谈”四字做出回应。

  在8位代言的明星中,只有舒淇一个“外人”:“说实话,只是通过阿关(关锦鹏)认识胡军而已。”对于“万人迷”、橙天娱乐的“一姐”陈好,舒淇直言并未看过其作品,但觉得陈好很有“一姐”风范。橙天娱乐的胡军、夏雨等艺人都是跟从著名经纪人王京花从华谊兄弟跳槽过来的,此次牵手橙天,是否也要另觅东家呢?舒淇说:“我很早就认识他们的经纪人,但签约还得看缘分。”被问及原合约还有多久?舒淇打太极道:“我也不记得啊,得回去翻翻才知道。”

  对于《黑帮老婆3》,舒淇不肯透露太多,只表示已看过剧本,她这个“黑帮老大的独生女”5月将赴韩国拍摄。在赴韩国之前,舒淇还要赶到泰国拍摄悬疑恐怖片《森冤》:“我演一个探长,内心戏比较重。”

  虽然已经得到金马奖的认可,但如果不是当年错失良机,与《卧虎藏龙》的玉蛟龙失之交臂,舒淇说不定早已蜚声国际影坛了。舒淇笑言:“是否遗憾的问题已经被问过800遍了。”舒淇表面显得很不在乎,但从她的话语中也不难捕捉到“后悔”,“李安导演现在拍国际题材比较多,再合作比较难吧!”舒淇还透露,已看过《断背山》,并打电话祝贺过李安在奥斯卡上折桂了,“我为导演感到自豪,他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橙天群星动向

  胡军:金像奖重在参与

  正在拍摄《朱元璋》、《卧薪尝胆》的胡军专程从剧组赶来,谈及凭借《长恨歌》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胡军笑称重在参与,得不得奖无所谓。他还预测黄秋生梁家辉有望问鼎影帝,并希望郑秀文能有所收获。

  周杰当“纣王”夏雨演康熙

  昨天亮相的周杰看上去疲惫不堪,他也是从片场风尘仆仆地赶来:“我正在拍电视剧《封神榜》,演商纣王。我没有看过老的版本,这绝对是个周杰版的纣王。”

  光头夏雨也十分引人注意,这是他在新剧《康朝秘史》中的造型,首次演皇帝的夏雨透露,剧中他一共有十几个皇帝造型,由于自己是光头,所以造型做起来很方便。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