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群星T台走秀拍广告 胡军为《断背山》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42 新闻晚报

  由胡军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周杰(点击进入周杰的blog)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等7位橙天群星加上台湾地区金马影后舒淇,一共8位明星加盟的NEC最新广告片可谓星光耀眼,昨天这8位明星齐刷刷在北京亮相,以T台走秀的形式一一亮相,颇有些让人目不暇接。

  然而越是在这样的场合,越是能体会出某种珍贵。同样是身穿华服,只有胡军一人在
T台秀结束接受媒体专访时换上了平日里熟悉的T恤衫、牛仔裤,他很清楚,工作是工作,不需要自己光鲜亮丽的时候,他把自己打回原形。

  影帝胡军如是说:金像最看好黄秋生

  记者的提问火力集中,胡军也乐得快人快语。凭借《长恨歌》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被问到万一奖项不属于自己,在宣布名字的那一刻,脸部可会神经质地抽动,胡军笑了笑,说自己从来不是个表情丰富的人。

  更多的是要胡军预测一下一些重要的奖项,比如影帝。也许是男人之间的惺惺相惜,他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一个人的名字:黄秋生。除了在《头文字D》里的演技高超之外,更直接的原因是黄的戏份比自己多了许多。从一个成熟男人嘴里吐出的幽默,赢得了众人的喝彩。

  至于关导的那部《长恨歌》,尽管获得了许多提名。不过要胡军猜测奖项归属时,胡军却话中有话:这些提名算是对《长恨歌》的一种交代吧。也许这样一部不算劣质却也谈不上经典的影片,这样的回答是切中要害的。最后,胡军怜香惜玉了一把:“希望SAMMI(郑秀文)能获奖,她演得很辛苦。”

  最想演现代戏

  昨天的胡军颇有帝王之气,也许这和他最近接连饰演古装剧集有关。尤其是一部《卧薪尝胆》,戏如其名般艰难。他渐渐生出些厌倦气来,骂骂咧咧地说:“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现代戏。”不过一个如胡军者,竟也会感叹:“为什么我遇不到好的现代戏本子,碰来碰去都是古装的。”

  胡军竟凭空生出些生不逢时的感慨来。一旁的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在嘟哝自己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可以有多种选择,除了演戏之外,自己还准备进入歌坛发唱片了。听到这里,胡军感慨地说,“如果我再小两岁,那么我也赶上这个好时代了。”

  《断背山》是一种进步

  接下来的话题似乎有些尖锐,曾经主演过《蓝宇》的胡军怎么看待本届奥斯卡的获奖影片《断背山》?原以为他会不愿意正面回答,但没想到他爽快地说:“《断背山》的胜利说明了这个社会在进步,越来越懂得理解和包容,也将这当作是一件自然的事情。”记者接着问:“如果再要你接演一部《蓝宇》这样的影片,会愿意吗?”胡军想了一想,回答:“这都是没定的事情,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就演!”

  影后舒淇如是说:我没说过那句话

  在橙天七星的逼围下,舒淇依然保留着自我的本色。有记者问她是否说过“我要把以前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时,她断然否认,“我没说过那句话,那都是媒体说的”。

  虽然并不是橙天的成员,但昨天舒淇依然受到了厚待。记者称她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张曼玉,她笑了笑说,“其实MAGGIE也是我的偶像,愧不敢当”。不过说起令她捧得金马的《最好的时光》时,她还是充满自信地表示,那里的角色很适合自己,所以,当自己把三个角色都演下来的时候,她告诉自己,可以再进一步接受演技的挑战了。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