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何洁成为雪碧2006年代言人 并赴泰国拍广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传何洁成为雪碧2006年代言人并赴泰国拍广告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雪碧广告代言接班人的消息,早在去年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媒体上也曾有报道,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已于去年年底与雪碧签约,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一个官方的发布来证实此事。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何洁确实已与雪碧签约,并赴泰国和香港拍摄完成了两支广告片。并且雪碧4月初会在上海举行隆重的签约发布会。笔者认为,何洁在舞台上感染力极强、
活力四射,加之给人感觉可爱、时尚。透明的雪碧也一直在追求动感、时尚,她的形象的确很配合雪碧品牌的精神。

  实力三人组共同代言

  该消息称,这次还选择了两名男艺人与何洁来搭档组合。雪碧认为,这三人的组合不仅是一个超人气组合,且是一个具有丰富音乐内涵的组合,可以充分代表雪碧所要传达的理念。记者经打探得知,这两位男艺人一位是新一代的创作型歌手,另一位则是一名韩国人气偶像。如此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相信这部融合了超人气实力组合的广告片肯定会另大家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