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称王菲不再沾烟酒 争取每月给她写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7 重庆晨报
李亚鹏称王菲不再沾烟酒争取每月给她写诗(图)

即将荣升父亲的李亚鹏谈起王菲一脸幸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李亚鹏欢欢喜喜地出现在20集电视连续剧《为爱结婚》的开机发布会现场。即将荣升父亲的李亚鹏看起来神采奕奕,一脸慈爱。他谈及王菲妻儿更是温情脉脉,表示身孕中的王菲正在家中安心养胎,不仅烟酒不沾连最喜欢的麻将桌也避之不及。

  大概是害怕牵扯李亚鹏太多家事的缘故,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仅仅只有20分钟,国内一线女星李小冉也因为记者热追李亚鹏而受到冷落,在现场短短逗留5分钟后便匆匆离去,场面
一度尴尬。

  李亚鹏虽然一副很是低调的样子,但一身红衣仍是掩饰不住即将当爹的喜悦之情。问及王菲妻儿,李亚鹏本想闭口不谈,连连推辞,但最后受困于记者们的死缠烂打,只有乖乖“招供”。

  不知孩子性别

  记者提到李亚鹏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夫妇二人同去购买男婴服装一事。李亚鹏立马现场辟谣:“王菲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都不重要,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性别。”问他是否已经取好姓名,李亚鹏称还在考虑之中,没有想好名字,等孩子出生再说。当记者提到王菲在照片中精神状态不佳,而且突然发福,身材走形时,李亚鹏笑道:“她状态很好,烟酒不沾,而且再没上过

麻将桌,现在呆在家里安心养胎。”至于是否会在生产之后复出歌坛,李亚鹏说这些事情都得让她自己作主。

  争取每月给王菲写诗

  娶了天后老婆的李亚鹏曾一段时间在影坛消失,在家悉心照顾老婆,培养感情。如今又重出江湖,拍片、广告签约无数,是否为维持家计而操劳忙碌?李亚鹏称拍片,拍广告是自己目前的工作。现场更有记者直问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姻出于何种目的,李亚鹏顿时脸色阴沉,大好心情瞬间消失,直视记者:“你们想象力真丰富,比编剧还丰富,我有99个理由不与她结婚,也有一个理由娶她,就是这么简单。”随后李亚鹏再也不回答任何关于菲鹏恋的问题。

  后来记者问道李亚鹏博客上为妻赋诗一事,李亚鹏才开口讲话:“我今晚又要写诗,争取能每个月写上一首。”是否会再为爱妻或者是正在孕育中的孩子赋诗呢?李亚鹏微笑不答,匆匆结束发布会,大步离去。 秦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