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静上海用慈善播撒爱心 韩国当红女星受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5 新浪娱乐
胡静上海用慈善播撒爱心韩国当红女星受冷(图)

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静上海用慈善播撒爱心韩国当红女星受冷(图)
合影

胡静上海用慈善播撒爱心韩国当红女星受冷(图)
参加慈善活动

  新浪娱乐讯 首个中韩合作演艺学校———天满星演艺特训基地在上海举行了成立仪式。因为尤小刚的秘史系列在内地名气攀升的演员胡静以及因主演《那小子真帅》《阁楼男女》而走红的女演员郑多彬韩国著名组合BABYVOX主唱李熙珍携手亮相。不仅为中韩合作天满星演艺特训基地的成立造势,还在现场进行了慈善义拍。中韩双方着力倡导慈善为民,回馈社会的理念,邀约中韩两国明星用慈善播撒爱心,用善款扶困济贫。

  胡静和韩国

女明星除了捐出善款之外,还将个人物品拿出来现场拍卖,所有善款将全部交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扶贫帮困。作为中方明星的代表,胡静拿出了自己钟爱的物品进行义拍,奉献她的一份爱心。

  在此次活动中应邀出席的还有一位重磅级的人物,即是亚洲文化产业交流财团理事长 、韩国影像制作业协同组合理事长、Samhwaproduction(株)代表理事——申铉泽。由Samhwaproduction公司制作的电视剧:《明城皇后》、《澡堂家里的男人们》、《爱情的条件》、《火花》等等都已在央视陆续播出。

  胡静与申铉泽会长的第一次谋面就给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好感。更意外的是,胡静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申会长都曾观看过,对她的表演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极力邀请到韩国做客和发展,于是便有了将于4月份双方见面做更详尽的沟通的约定。一直对韩剧情有独钟的胡静希望通过中韩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影视剧注入更鲜活的血液,也为自己的演艺道路打开另一扇窗。

  虽然韩剧在中国很得宠,但现场的两位当红韩国女星还是被胡静的超高人气淹没,上海媒体对胡静的追捧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大家都很关注她不久前跟谭咏麟李克勤合作的电影《左邻右李》的情况,毕竟她是谭李钦点的内地女星,记者们对下一步胡静跟韩国合作的计划也很有兴趣,在他们眼里胡静的外形是韩国偶像剧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自《孝庄秘史》里的“苏茉儿”一炮打响后,胡静的演艺事业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的《皇太子秘史》、《欢颜》、《婚前四周半》等都更加肯定了她的表演,不争的实力让她成为香港电影的热门人选,先后迎来了尔冬升导演的《千杯不醉》和今年即将上映的谭咏麟与李克勤的力作《左邻右李》。而在热拍的尤小刚秘史完结篇《康朝秘史》中,胡静更是作为前两部秘史系列原班人中唯一保留不换的演员出演女主角“青格儿”。

  今年的电视荧屏还有胡静最值得期待的两部大戏,清宫大戏《大清后宫——还君明珠》和现代时装商战剧《人在灯火阑珊处》。人气指数飙升的胡静在每次公开亮相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文/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