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山《七剑》舞动江湖 张博:最后一把上山的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2 新浪娱乐
天山《七剑》舞动江湖张博:最后一把上山的剑

张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昨天起,被誉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武侠大戏《七剑下天山》正式在CCTV-8黄金强档以每天三集的力度播出。

  追溯《七剑下天山》的整个历程,从一开机就因为是香港“鬼才”徐克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要跟电影版《七剑下天山》同时套拍等焦点消息而被媒体一直关注,还记得在《七剑》开机的最后关头对于“舍神剑”韩志邦的选择,还有一段不大不小的波澜。在《七剑》
热播之际,记者再次连线到了当事人——“韩志邦”的最终扮演者,青年演员张博。

  在被问道此次出演“韩志邦”的经过时,张博表示:“我去过剧组也见过导演,但是后来就没消息了。该开机的时候,剧组给我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说开始订的那个演员还是跟导演的要求有出入,想让我来演这个角色,这次之后我就被定下来演“韩志邦”了……”“其实在这里,我一定要感谢一位大姐——因为开始“韩志邦”没有定我时挺失望的,之后就签了另外一部戏,这位大姐是这部戏的制片人。当知道我可以演“韩志邦”的时候,那个戏已经签了合同、收了定金,后来通过我的经纪人,这个组了解我当时的情况后,就表示:特别理解像《七剑下天山》这样一部大戏对一个新人的意义,于是他们就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让我进了《七剑》剧组。如果当时人家不放我,我就不是“韩志邦”了,所以想在这里真心的跟这位大姐和那个剧组说声:谢谢!”对于这次加入《七剑》剧组出演韩志邦,张博表示太幸运了,并希望这部戏能够得到观众认可。

  张博曾以《重案六组》中的“黄涛”、《人生几度秋凉》中的“周子贵”而被观众初识,后又因为2005年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完美》中的“陶殊磊”以及正在各地热播的亲情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中的“苏单瑞”等角色给观众们展现了自己不同的荧屏形象,并因外形俊朗、演技出色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出演自己的第一部真正的武侠作品,从已经首轮播映的台湾地区观众的反映来看,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有很多观众都被“韩志邦”与“刘郁芳”的情感纠葛吸引而“不能自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