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负面新闻多 要求与娱记“和气生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0:55 东方早报
张靓颖负面新闻多要求与娱记“和气生财”(图)
张靓颖的代名词是“海豚音”

  不知是应了自己的个性,还是因为之前黄建翔离婚事件的影响,此番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到沪宣传,台上表演和接受采访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心不在焉,自己讲话讲到一半却忘记在讲什么、要讲什么。不过,当听到有记者评价其“有个性”、“特立独行”时,张靓颖却直言,“不能用这样的词形容我”,并表示希望能够跟记者“和气生财”。

  对歌迷 热情

  昨日下午,张靓颖亮相新天地ARK,出席由“动感101.7”主办的歌友会,整个现场被几百名歌迷塞得严严实实,尖叫声、呐喊声不断,不少忠实歌迷身着象征海洋的蓝色背心,大型充气海豚也随处可见。而台上的张靓颖,尽管据幕后工作人员透露在休息间里显得疲惫不堪,但一上台便兴致高昂,不仅演唱了EP中的三首歌曲和之前参加比赛时的两首英文歌,还不时与主持人抢词,更是在游戏环节中与幸运歌迷一同飙起“海豚音”。与之后采访时的状态相比却是截然不同,连电台工作人员也感慨:“从未见过像她这样对歌迷太好却对记者太差的明星,不过很佩服,她知道自己真正的衣食父母是谁。”

  对提问 晃神

  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却始终无精打采。当记者请她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她坦言还未达到最好的状态,而当记者追问什么是最好状态时,她则反问:“唱歌的事情我怎么说得清楚?”当记者评价前晚参加CBA活动时她穿着火辣时,张靓颖则拉下脸回应:“不就是个背心加牛仔裤吗?我觉得酷酷的。”当谈到将于8月举行的个人

演唱会之前会发行新专辑时,她又忽然莫名其妙走神,并反问记者:“我讲到哪里了?”至于当记者问她曾自称承受了别人几年才能承受的压力,那么如果再次选择,是否还会参加“超女”时?张靓颖更是冷冷地回应:“这些问题浪费时间。”

  对记者 和气生财

   如此对答方式,让在场记者无不感慨其“有个性”、“特立独行”,但听到这样的评价,张靓颖却坚决否认,“不能用这样的词形容我。我就是做任何事前提一定要开心,不能让我做不想做的事情。不过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有商量的余地,任何事其实都是好商量的。”

  由于一直是去年超女选手中负面新闻最多的一位,特别是前段时间又被媒体报道与黄建翔

离婚事件有关,而她也当即在博客上毫不留情地称娱记使的是“无敌幻化绯闻掌”,不过现场她表示:“每个行业都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只要互相理解就能相处好。”并且不恰当地比喻,“希望与记者的关系能够‘和气生财’。”

  现场花絮

  某资深“凉粉”被请上台回答张靓颖首支新歌通过什么方式发行时,却连续答错。面对台下铺天盖地的正确答案,张靓颖笑称:“你还不如把机会让给他们。”

  一名年仅12岁的“凉粉”上台便哽咽地说,自己参加此次活动是做数学题做到凌晨换来的,并在参加游戏环节哭着说自己去年没看过比赛直播只看了重播,听的歌不如对手多,“得不到奖怎么办?”

  一名男“凉粉”上台表演“海豚音”时为自己辩解:“海豚在家有分工的,母海豚就在家唱歌什么的,所以声音好听,公海豚要在外工作很辛苦,加上咽喉炎、支气管炎、声带小结什么的,所以唱得不如母海豚好听。”不过在随后的表演中,尽管上台的“凉粉”均表示自己在家练习过,却还是无一例外地乱叫一气,引起台下一片哄笑,最后大奖被一位五音不全、不会唱《TOBELOVE》的幼儿园小朋友夺得。 记者 李懿/文 史训锋/图

  张靓颖BLOG:《更新了》

  作者:张靓颖2006-02-2700:55:24

  进入娱乐圈之前,我对圈内之事一无所知;

  进入娱乐圈之时,许多好心人提醒我要提防一切,特别要提防部分不良娱记。因为他们做的事就是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落井下石;

  进入娱乐圈才几个月的我,已经见识了他们高深的道行,因为那可不是落井下石,而是路上挖井,再用无敌幻化绯闻掌将你打入地狱!

  关心我的朋友们:我永远不会对那些无聊的话题去作什么解释和澄清,我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张靓颖。而且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