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领跑时尚尽展风华 获邀拍摄顶级杂志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22 扬子晚报
李冰冰领跑时尚尽展风华获邀拍摄顶级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2月,新一期“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评选”揭晓,当红气质女星李冰冰(李冰冰blog)再次脱颖而出,以“时尚”、“知名度”、“影响力”的名义坐上封面人物评选的头把交椅。李冰冰以其独特的优雅气质和公众魅力,成就了新一代的“封面花魁”。今年3月,时尚集团顶级杂志《时尚芭莎BAZAR》力邀李冰冰拍摄3月号“商务女性专刊”封面,这也是继章子怡赵薇后该杂志启用的第三位内地女演员。

  去年一年,李冰冰在大银幕上尽展风华,从华彩妩媚的“艳贼小叶”到《独自等待》中的“标准式梦中情人”,李冰冰在淋漓诠释人物性格的同时,将不同风格的感性气质刻画进观众的内心。《天下无贼》的成功,让李冰冰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至此,也让众多导演看到了她身上所具有的商业价值。其后,小成本电影《独自等待》的适时上映,让“李冰冰式的性感”得以延续,没有令人炫目的豪华明星阵容,但该片却当之无愧地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李冰冰自身的票房号召力。当大家认为李冰冰会把性感坚持到底时,她却“笔锋一转”,接拍了4000万的文艺大片《云水谣》,饰演了一位对爱情坚贞不渝的共和国女战士,该片也将成为李冰冰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转型之作!

  在该期封面中,李冰冰的商务白领扮相和美国红星麦当娜的魅惑感觉形成强烈的反差,端庄和性感,稳重与魅惑,各自彰显着对时尚的诠释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