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现身时装秀 选择服装追随个人味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00 新浪娱乐
黄奕现身时装秀选择服装追随个人味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9日,某国际品牌2006春夏新装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众多社会名流以及时尚人士纷纷捧场。

  黄奕在近两年人气急升,她典雅高贵的欧式气质正与该品牌不谋而合,成为当日秀场唯一邀请的女主角。当她身着一套主色调为明黄色的裙装,刚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的媒体,成为众人的焦点,入座秀场VIP位置观看本次发布会。

  即将推出电视剧《长恨歌》的黄奕,前两天才一袭30年代婉约旗袍出席发布会,今天又以性感时尚的装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作为内地引领风潮的时尚女星,虽然名牌裹身,她依然真性情地表示,对于时尚,她的感觉是不管穿什么,一定要穿出自己的个人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