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七剑》王学兵最有艳福 网友称看好“王蔡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七剑》王学兵最有艳福网友称看好“王蔡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说《七剑下天山》中最有艳福的男人,应该非杨云骢莫属,两大女主角飞红巾和纳兰明慧都对他情有独钟,甚至不惜生死相托,引得电视机前不少忠实影迷唏嘘不已。按说电视原本只是电视,陪古人掉完眼泪也就罢了,但是却还真有当真的,一个执着的网友就在《七剑》论坛上留言给杨云骢的扮演者王学兵,表示:如果杨云骢选择了明慧,她会把电视砸了。

  英雄美人 情关难留

  随着《七剑》剧情的展开,二师兄杨云骢除了要仗剑走江湖,也开始遭遇爱情,而且还是一段“三角恋”。强悍而美丽的女匪首飞红巾和温柔娴雅的满女纳兰明慧先后走进二师兄的世界,虽然是先和飞红巾在大漠相遇并互生好感,但是杨云骢最终还是爱上了纳兰明慧,并有了孩子。飞红巾由爱生恨。但却一直默默支持这个男人。不但救了这个男人爱的女人和他们的孩子,并为了救杨云骢,在决战钱塘江时跳下悬崖,生死未卜;而明慧因为爱上杨云骢而背叛父亲,带着孩子颠沛流离,同样不得善终……凄美的爱情赚足了电视机前不少痴男怨女的眼泪和叹息,由此可见爱情是影视永远不可缺少的主题.

  网友看好“王蔡配”

  最近常有媒体拿《七剑下天山》和《神雕侠侣》比较,认为后者的看点是爱情,而前者卖的还是打斗。不过,这些比较似乎都有些一厢情愿,因为在《七剑下天山》论坛里最热门的话题其实是杨云骢的情感归宿。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超过80%的网友都支持杨云骢和飞红巾在一起。网友“超爱杨云骢”说:“他们两个真的没有结果嘛 ? 我好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他们两个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配——我要是看到云骢跟明慧的亲密样子我大概会把电视砸了吧...... ” 网友“无名”说:“虽然我知道男生大概都喜欢纳兰明慧,那种温柔又有点个性的,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飞红巾的个性,我好失望....我还以为....飞红巾会跟杨云骢在一起” 当然也有支持明慧的,“剑客语姗”就说:“这才是我想要的剧情...原本还很担心云骢跟飞红巾....我并不是讨厌飞红巾! 只是云骢的心地善良又温顺...这种男人跟飞红巾配有点——飞红巾个性太烈,感觉上云聪就得让她几分,那他不就太可怜了吗?而明慧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女子,她跟云聪才处的来啊!”……

  戏里是情侣 戏外是哥们

  网友的意见自然也传到二师兄杨云骢的扮演者王学兵的耳朵里,他就表示:相信那个说砸电视的网友只是开玩笑,不会当真。至于谈到他和两位女主角的关系,他就用“默契”来形容:“蔡少芬属于特别认真的香港演员,她会把词每一句都用动作形象的做出来,她也经常会修改——经常和我交流,告诉我她会怎么改。所以后来我的粤语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也达到了一些默契的程度。”而王学兵和李小冉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默契也不在话下。说到自己和两位女星的私交,王学兵笑着说:“我们都是哥们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