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影视歌全面出击 广告代言步步升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影视歌全面出击广告代言步步升级(附图)


  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本月初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中,范冰冰不但获得了福布斯2005年度明星奖项,还由名人榜的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在竞争激烈、新人辈出的演艺圈中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超强的人气让范冰冰成为炙手可热的各路广告代言人,近期她就一口气接下了五支知名品牌的广告。

  2006年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可谓面目一新,前一百位名人中超过三分之一是新人,尽管“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趋势十分明显,但范冰冰的排名依然稳步上升到第7位。在04年公布的第一届福布斯排名榜上,范冰冰依靠加冕百花影后的强势影响名列第27,去年则升到第10,今年又升到第7,她的排名既没有停滞不前更没有下滑,而是呈一道完美的上升曲线,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去年她的收入为1700万,收入排名第9位,电视曝光数目是122,位列第15名,报纸报道1045次,位列第27名,网络搜索为排名第16位,做杂志封面人物6次,排名第3位。除了排名的稳步上升,范冰冰还获得了《福布斯》中文版2005年度明星奖,这个今年才设立的奖项不但参考收入和媒体曝光率,人气高低也是它评选的重要指标,有意思的是,范冰冰因为太忙没有顾得去现场领奖而由经纪人代领。而在某网站举办的获奖人选竟猜中,范冰冰一人独得了高达40%的选票,足可见她人气的旺盛,也证明了她获此奖项的众望所归。

  范冰冰近几年来一直是电影电视剧的双料宠儿,05年拍摄的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她担纲的重要角色,此外她还进军歌坛,凭着新专辑《刚刚开始》打出一片新天地,堪称众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们的榜样。在广告方面范冰冰的成就也令人瞩目,她不但为众多国际名牌大做广告,还成为某新款网游的代言人,正如某业内人士对她的评价:“影视歌全面出击,广告代言步步升级”。

  据悉,目前范冰冰正在大型神话《封神榜》中担任女主角,该剧杀青后她将与黎明合作主演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除此之外,范冰冰还将赴好莱坞主持央视的大型演唱会《同一首歌》(blog),其发展势头更甚于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