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安又琪被疑整容 过去与现在判若两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6:03 华商网-华商报
何洁安又琪被疑整容过去与现在判若两人(附图)
被指出道前的何洁

  韩国“人造美女”很多,几乎每个明星的脸上都动过刀子。而近几年内地演艺圈仿佛也开始流行“人造美女”,范冰冰(blog)孙菲菲(blog)等众多女星都被怀疑曾经整容。最近,又有人指出两代“超女”安又琪(blog)何洁(blog)相貌变得与过去不同了,还有人公开了一张何洁的旧照,和现在相比,简直就是“丑小鸭变天鹅”,所以怀疑她整过容。

  记者昨日在网上搜索到不少有关安又琪的消息,发现质疑她长相变化的帖子相当多。记者查看了许多安又琪2004年参加“超女”比赛时的照片,又对比安又琪最近的照片,发现的确有不少变化。参加第一届“超女”比赛期间,安又琪脸瘦长,鼻子不高,看起来非常青春。但最近安又琪鼻梁高了,脸圆了,身材方面变化不算大。

  昨日,记者致电安又琪的经纪人李刚,他称安又琪外形方面的确有不少变化,但主要是她变胖了,加上新专辑中的造型有变化,“新专辑中,我们希望安又琪能够更加有女人味,而且她前段时间胖了许多,上节目后看起来整个人肿肿的、没有精神。最近她正在

减肥,瘦了不少。传言她整容应该不是真的。”

  而最近网上还曝光了一张何洁的旧照片,上面的何洁脸色黑黄,原本就小的眯眯眼,在照片中更小了,眼皮还耷拉下来,黑眼圈很重;更夸张的是她的牙齿又黑又黄,和比赛中笑起来露出的那一口整洁的牙齿完全不同,有做过烤瓷牙的嫌疑。众多网友评价:“现在看都不漂亮,过去更糟糕!”也有人直接质疑她整了容,而且整得还不成功。

  记者昨日也联系到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她看过照片后表示:“这张是电脑合成的照片,我没有什么可回应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情癫大圣》里的阿Sa就知道了。”本报记者刘哲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