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一茜﹕与田亮只属朋友 择偶要"刘德华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叶一茜﹕与田亮只属朋友择偶要"刘德华型"(图)
叶一茜拒绝拿着田亮的拼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王子田亮,最近与“超级女声”叶一茜传出绯闻,有指两人已热恋两个月,早前更被指工作后同机返北京时,态度亲昵,十指紧扣﹔又有说田亮与叶一茜唱K后,在车上情不自禁,当着司机面前吻叶一茜。昨日叶一茜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主持薛家燕要她砌出田亮、方力申及叶文辉的泳裤拼图,但她拒绝拿着田亮的拼图,经理人亦紧张地叫她不要拿。

  绯闻不影响关系

  叶一茜表示与田亮只是朋友,他们相识于去年,间中有电话联络,但谈不上是好朋友。对于被指在飞机上态度亲密,叶一茜说﹕“不真实,就算之前说我们吃饭、看戏,都有助手及经理人在场。绯闻传出后,我没有与田亮联络,根本没什么好谈,大家都清楚是什么一回事。”若碰面会否尴尬﹖“暂未有机会碰面,各有各忙,但应不会影响朋友关系。”田亮给你的感觉如何﹖“很好。”在旁的经理人即代答,田亮是奥运金牌得主,是为国家争光的英雄。

  择偶要“刘德华型”

  田亮将推出写真集,她有没欣赏过﹖叶一茜说﹕“我没看过图片,亦无打算购买。”经理人挡驾说﹕“可否不要再讲炒作之事﹖大家应关注一茜的事业。”记者问一茜有无男友﹖她说﹕“没有,至于喜欢的男士类型是刘德华,外形及气质都好适合我,之前听他唱《爱你一万年》,觉得特别好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