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杭州“密会”吴宗宪 两人有望合拍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26 新浪娱乐
苗圃杭州“密会”吴宗宪两人有望合拍电影(图)

《猜心妙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十集大型古装轻喜剧《猜心妙手》3月11日在杭州首播,日前,主演苗圃(blog)吴宗宪亮相杭州,为该剧宣传造势。而两人此次“密会”还有另一个原因,吴宗宪有意让苗圃加盟自己的新电影,与自己合作演对手戏。

  说到具体合作的情况,吴宗宪表示是秘密不方便透露,只是夸奖苗圃是个十分难得的演员,在《猜心妙手》的合作中擦出了火花,并希望将这样的火花延续到以后。

  古装轻喜剧《猜心妙手》汇集了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包括台湾著名艺人吴宗宪、香港演员陈小春、郑则仕等众多搞怪高手。是一部集古装时尚

幽默悬疑于一身的电视剧,讲述了浪荡少年沉诓立志要当“猜心妙手”,与妻子紫云一起,经历了种种匪夷所思的离奇事件,逐一地替人解开心结,战胜心魔的故事。“猜心妙手”是指一个现代的职业——心理医生。该片大胆地将这个现代概念移植到古代,塑造出一位专治种种心病、心魔的古代心理医生,并通过他引发出一系列妙趣横生、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另外,该片还是一部用古装外衣包装的时尚剧,集合了心理分析、爱情、悬疑等因素,加之吴宗宪、陈小春的幽默表演,相信一定为您带来全新感受。苗圃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上演了一出出另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苗圃和吴宗宪在戏中大演对手戏,两人戏内合作默契在戏外也是互相“吹棒”,大有夫唱妇随之势。在剧组,天生搞笑的宪哥每到一处地方,就掀起不小的浪潮,而苗圃骨子里的搞笑天赋,也被他完全挖掘出来。这两个活宝的出现,每到一处一定是人仰马翻的场景。而对于首次合作的宪哥,苗圃称赞道:“宪哥演戏和主持都带有一种‘吴宗宪特质’,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完全没有压力,就是笑场的情况比较多。”也正是因为宪哥的“捣乱”,剧组的成员几乎成了“NG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