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未办猜想先行 湖南卫视欲发声明澄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06超女未办猜想先行湖南卫视欲发声明澄清(图)
网友创作的超女漫画

  近日,关于2006年超女的各种猜想和传言不断出现,包括超女何时启动,赛区设置及评委人选等。近两日,湖南卫视表示将针对目前的混乱局面发布正式声明,但昨天声明并未如期出台。看来,2006超女的“猜谜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启动时间

  长沙是第一赛区

  之前有媒体称,去年的“超级女声”是在3月10日正式启动,按照湖南卫视今年的计划,2006年“超级女声”也将在3月份开始,但因广电总局严管选秀活动,2006“超级女声”至今仍未拿到批文,因此今年超女的正式启动也要一直顺延。

  与此同时,不少内部人士透露说,超女比赛将在4月初首先在长沙开战,接之而来的第二个赛区成都则在5月初开始海选,目前,相关制作单位都已纷纷开始准备工作。面对这些猜测,昨天主办方只用一句话回应:都没定!

  评委人选

  常宽、满春没收到通知

  尽管超女今年办不办还是个未知数,但关于评委人选的猜想却已是真假难辨。在评委人选方面,已经被提到的除去年的黑楠(blog)、常宽、顺子等,还包括了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昨天,记者分别联系了满春、常宽的经纪人李楠等人,他们都表示,并未接到过湖南卫视的邀请。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表示,之前湖南卫视只是表示过会邀请天娱公司的人去做评委,但并未确定具体人选。

  赛区设置

  扩大赛区成定局

  近两月,关于2006超女各大赛区的选定也传得亦假亦真。据称,2006年“超级女声”将在全国开设包括香港在内的八大赛区,除去广州、郑州、成都、长沙、西安、沈阳和香港都已确定外,华东地区的地点选择仍在上海和南京之间徘徊。但无论如何,今年的赛区有所扩大已成定局。

  带着一系列疑问,记者分别联系了天娱和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但他们却都十分神秘地表示: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此前的一切相关报道都是没有根据的。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他们一直都在开会讨论今年超女的问题,一旦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在其他同类节目“我型我SHOW”、“梦想中国”都已拉开帷幕之时,2006“超级女声”却仍然蒙着神秘的面纱,给所有人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正在进行秀】

  “我型我SHOW”4月开营

  改名“新声力量训练营”

  2006“我型我SHOW”将于4月初拉开帷幕,为区别于其他的选秀节目,该活动更名为“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

  据悉,4月8日、9日,“我型我SHOW”将于上海地区举行首轮报名初试,所有年龄在18至29岁的参选者都可以现场报名。通过两天首轮初试的100位选手将进入4月11日的复试筛选,其中20位可通过复试,取得于5月中旬左右举行的终试,最终获选的选手可于6月15日加入为期三个月的“我型我SHOW”新生力量训练营。

  “梦想中国”3月29日启动

  评委也由观众票选

  已经拿到国家广电总局批文的“梦想中国”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梦想中国”今年将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上海、西安开设六大赛区,并从海选开始,就将邀请巨星加盟担当评委,而这些评委的选择权也要交给观众,观众可以通过指定的网站选择自己最希望做评委的明星。而且今年的“梦想中国”将设重奖,在总决赛中的获奖选手不仅有高额的物质奖品,还将由央视安排参加2007年春节晚会。实习记者 杨博怡 新浪/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