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周迅想请章子怡做翻译 两人曾约好演同性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17 重庆晨报
周迅想请章子怡做翻译两人曾约好演同性恋(图)

周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想请章子怡做翻译两人曾约好演同性恋(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记者从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处获悉,休假半年的周迅日前从美国度假回京。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周迅不仅大谈与男友李大齐的恋爱生活,还透露,与好姐妹章子怡约定要演一对同性恋。

  谈朋友

  子怡是我好姐妹

  周迅说章子怡留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单纯,说话坦白,为别人着想,学英语劲头也足。她还盼着今年戛纳电影节,请章子怡做翻译。“我们俩约定好了,一定要演姐妹或者同性恋,满心期待着。”

  之前只有一面之缘的周迅和章子怡因为《夜宴》成为好朋友。戏拍完了,短信联络却从不间断。说起章子怡,一脸稚气的周迅称章子怡“小女孩”。“生活中,她真的像一个平常的小女孩,有一次我们去(北京)鹿港小镇吃冰,子怡没有戴眼镜,顶着帽子就去了,还和邻桌的人开玩笑说,要不,你们吃点我们的。”

  谈爱人

  恋爱让我变宽容

  一年前,在周迅主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的发布会上,造型师男友李大齐的一席爱的表白让周迅当场眼泪花花,一年之后,从低谷中走出来的周迅坦言自己找到幸福,并在恋爱中学会了包容:“以前,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现在变得宽容了,会多角度看问题。比如,有一个细节,以前我在家里只喝可乐,但现在也可以喝一点绿茶或者其他饮料,这是‘包容’最直接的表现。”

  周迅坦言男友大齐现在在北京陪她的时间较多,“这才是大齐伟大的地方。”周迅不无骄傲地说。一年多来,周迅每次亮相的造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当然都是男友一手打造的功劳。问周迅是否也学会了造型搭配的技巧,周迅竟摇头,遗憾地说:“我还不行,他的专业性是我一辈子也赶不上的。这是他的天赋,我只能在生活中做一些简单的搭配。出席正规场合还得让他给我设计好。”

  相关新闻

  周迅成“全能艺人”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昨晚在上海举行。在最体现乐坛权威的专家票选单元中,周迅荣膺本届风云榜的全能艺人。据说周迅凭电影力作《如果·爱》已被内定为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以男友名字命名的音乐专辑《大齐》又深入乐坛权威的“法眼”,真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