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选秀遇难题 消息多是失望和负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55 沈阳日报

  国家广电总局对于2006年各省级卫星频道的选秀节目批文迟迟不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月13日,随着一则“通知”的下达,更让人对各选秀节目的命运猜测不已。央视的《梦想中国》、上海东方卫视的“我型我 SHOW”两大选秀活动先后获得了批文,而“超级女声”截止3月25日,仍没有任何正式启动的迹象,湖南卫视今年的“超级女声”选秀似乎遇到了“大难题”。

  消息,多是失望和负面

  关于2006年超女的各种传言,以及何时启动、赛区设置等疑问不断,

湖南卫视曾表示将针对这些混乱的消息,于3月24日发布正式声明,但该声明并未如期公布,给人留下许多猜想的空间。近两天里,本报记者多方打探,力求证实“超级女声”的消息,仍是如坠雾中。记者用传真向文化部、广电局等部门询问,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从湖南卫视和天娱的解释中我们也许会品出一点味道。天娱方面一负责人表示:目前超女活动是否能拿到批文,何时开始,一切还都是一个未知数。天娱老总王鹏也说:“批文不是我这边负责的,这个活动只是天娱公司和湖南台合办。”而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记者:《超级女声》还没有确定的报名时间,很多消息并不准确,等有了结果一定会向媒体公布。

  结果,也许会出人意料

  与“超级女声”选秀有竞争关系的央视《梦想中国》、上海

东方卫视“我型我 S HOW”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各项准备工作已如箭离弦,“我型我 S HOW”已于3月23日召开首次全球发布会,“梦想中国”紧随其后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他们都在较劲,力争要超过“超女”的影响力。

  目前,“超级女声”虽然没有像去年那样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但其内部人士透露:超女比赛将于4月初首先在长沙开战,随之成都5月开始海选,还有广州、郑州、西安、沈阳等。由此判断,今年“超女”赛区的扩大含着将要做大的目的,这也暗示着,超女另有所谋。记者了解到,去年超女选秀五大唱区的实际操作阶段是3月19日至6月30日,今年湖南卫视早已专门成立了一个“创新研究中心”,这个部门的工作重点就是围绕超女比赛的赛制、活动规则、互动方式,甚至到主持人选择等方面,提出一套完整的策划方案,并针对广电总局的“通知”,让“超级女声”在不违背规定的情况下,能更好地充分展示自己。从时间上看,超女的整个活动时间还都来得及。如果这个消息是确实的,那么,湖南卫视憋足了劲,结果或许会出奇制胜。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