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笑对传闻见招拆招 已签新公司要做大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02 新闻午报
何洁笑对传闻见招拆招已签新公司要做大事(图)

何洁“张牙舞爪”要干大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有“整容事件”、“跪地接受采访”等负面新闻不断“围攻”,但何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这一年不是白搭的。在前日举行的电视剧《超级女生》主题曲《你一定要幸福》新歌发布会上,一向大大咧咧的何洁在回应“是否抛弃了前男友、为何跪地接受访问、果真进行了整容吗”等传闻时,镇定地见招拆招,冷不防还用质问的语气抛出一句“什么男朋友?你说的?”

  生日流泪传闻是芝麻

  前天正好是何洁20岁生日,想起去年没有成名时,和朋友简单吃饭、聊天庆祝生日的情景,听着不能前来的春春、孙楠林俊杰等好友的真诚祝福,看着现场“盒饭”们卖力地表演,还有纪敏佳、黄雅丽等推上了生日蛋糕,何洁泪流满面、激动不已。

  何洁坦言,成名是自己从小大到的愿望。一夜成名后,随之而来的是犹如洪水猛兽般的负面新闻。不过,刚才的泪水无关传闻,一年的历练已让何洁学会了将这些传闻看作是“芝麻小事”。对于网上曝光、质疑其整容的照片,何洁显得一点也不在意:“我上网也看见照片了,不知道怎么弄成那样,牙齿还那么黄,希望下次‘他们’的照片合成的技术能好一点。”

  下跪受访神秘“出嫁”

  而在3月24日,又有媒体以“网友发帖曝光何洁下跪”为题,报道了何洁在沈阳为超女做推广时跪地接受采访的文章和照片,何洁这一举动很快被网友指责为处心积虑地炒作自己。对此,何洁显然有备而来,她解释道:“当时那个台子很高,记者在下边,我在上边,如果我哈着腰和大家说话就太不礼貌了;而蹲着呢,又太难看,而且记者的话筒线也不够长,所以我就只好跪着了,这也没什么。”

  从何洁与记者的交锋不难看出,她在娱乐圈这一年来的成长。何洁坦言:“我不愿意再理会那些像小芝麻一样的事情,因为会妨碍我的大事。”说到大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都找到了唱片公司,自己何时才能“出嫁”,干一番大事呢?何洁一脸神秘地说:“已经签了,但目前还在保密阶段,不能说!”天娱方面也对何洁签约的消息守口如瓶,只表示在一切条件成熟后方可公布。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