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4月1日空降申城 泰森沪上合伙开酒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21 新闻午报
章子怡4月1日空降申城泰森沪上合伙开酒吧(图)

泰森与朋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4月1日空降申城泰森沪上合伙开酒吧(图)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章子怡再次身着典雅又性感的阿玛尼晚礼服。


  “野兽”为“天堂”前来 与 美女为伯乐而至

  一个是众人眼中的“野兽”,一个是银幕中的中国美人,当“美女”与“野兽”同时出现在上海滩,又将演绎怎样的一番传说?4月1日,这个原本是西方愚人节的日子,前拳王
泰森却选择来沪坐在古刹之中,与方丈对话人生、忏悔往事;已是国际影星的章子怡也将出现在上海美术馆的展厅,为她的伯乐—时装设计大师阿玛尼捧场。

  古刹忏悔,他或许真的老了

  不久前,当泰森以世界角斗锦标赛的裁判身份造访英伦,全英女权主义者却以声势浩大的抗议迎接了这位裁判。有人说,称其为“野兽”,是因为他拥有野兽劣性的同时,也具备了人类所缺乏的精神。泰森好友GREGLITES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泰森此次来沪,是向大家展示一个轻松、友好的形象。”

  与友人合伙来沪开酒吧

  泰森与GREGLITES结友15年,可谓是“铁哥们”。泰森听说GREGLITES准备在中国上海开一个HIP-HOP酒吧,表现出相当的兴趣,全力支持,自己更是这家酒吧的名义合伙人。此前媒体报道泰森因囊中羞涩宣布破产,甚至不惜拍摄色情电影。此次来沪参加活动,不禁使人联想到他的经济危机。GREGLITES直摇头:“虽然他已经今非昔比,但是并没有很大的财务问题。他一直在工作赚钱,比如此次担任世界角斗锦标赛的裁判等,但是他没有参与过色情电影的拍摄。”

  虽然,泰森在朋友眼里是“好人”形象,却并不能改变外界对他的看法。此次来沪,他不仅在上海进行慈善捐款,更将在静安寺与方丈进行一次长达1小时的人生对话。如今的“野兽”已经老了,他接受了在古刹忏悔往事并询问处世之道的建议,可见其心境或许真的慢慢静下来了。

  场景重现好莱坞经典

  “野兽”经常出没的地方,不一定是刺激的

拳击台或是阴暗、隐私的“死角”,轻松、欢快的酒吧同样是他常去的地方,好莱坞的“天堂路24号”,是泰森和所有好莱坞明星常去的地方。

  “天堂路24号”的创办人正是GREGLITES,在他的7年经营之下,那里成为好莱坞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地方,你可以随意见到你希望看到的任何明星。“好莱坞虽然明星聚集,但是平时大家和这些明星依然不可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GREGLITES说,“我所创办的俱乐部就创造了这样的一个机会,汇聚了摩根.弗里曼、杰克逊等众多明星。”此番,GREGLITES来沪开酒吧,也希望将他这套思路带到上海,而泰森就成了第一个明星嘉宾。

  “我在上海看到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酒吧,却缺少好莱坞酒吧这样的风格,我希望将好莱坞酒吧带到上海来。它将不仅有出色的音响设备和设计,更有电影场景的重现。”据介绍,所谓电影场景重现,就是将电影原声音乐重现,由明星现场演出。前不久,“天堂路24号”就成功地将《紫雨》搬进了酒吧,而这一点正是现下酒吧所欠缺的。“当然,场景重现是以后计划的一部分。”GREGLITES说,“目前,我们将开辟纯粹的HIP-HOP专场,而不仅仅是HOUSE充斥酒吧。”

  为阿玛尼捧场 她乐此不疲

  明星总是和时装设计师密切联系、惺惺相惜,而章子怡与阿玛尼的名字也无意间联系在了一起。就在将于4月1日上海美术馆开幕的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回顾展上,阿玛尼和章子怡又将同时亲自到场,这也基本上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一次自然而然的结缘

  章子怡与乔治·阿玛尼相识于阿玛尼品牌成立30周年庆典上。初次见面,乔治•阿玛尼就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中国女演员的喜爱,甚至还做出了亲昵的动作。这倒让章子怡有些紧张。他表示,章子怡的身材具有典型的东方美,这非常适合阿玛尼各种东方款式的衣服。

  面对大师的赏识,章子怡自然非常配合,当晚她身着一身黑色阿玛尼吊带低胸礼服,即不失东方古典美,又加入了西方的现代感,她的光芒甚至掩盖了出现在T型台上的模特,难怪阿玛尼对她赞赏有加。此后,章子怡几乎成为阿玛尼的准模特,身穿阿玛尼的服饰出席各大场合,此番“伯乐”回顾展在上海举办,难怪章子怡会亲临现场为大师捧场。

  去年,《艺伎回忆录》在意大利米兰首映礼上,章子怡身着黑色晚礼裙搭配黑色皮草披肩高贵亮相;今年金球奖的红地毯上,章子怡的一袭绿裙婆娑,这正是阿玛尼赠送的;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章子怡又身着阿玛尼的晚礼服,很多评论家都表示,她的这套裙装既典雅又性感。

  一场重要的回顾展

  乔治·阿玛尼是世界公认的20世纪和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他从根本上改变了当代时装的标准,并为时尚衣装创造了永恒的视野,而此次阿玛尼回顾展在上海美术馆的举办,章子怡的到来将是其间最好的明证。

  400余件服装、原作草图和视听展示将力图探索乔治·阿玛尼作品的深度和广度。此次展览按主题进行布置,利用丰富的材料如铜、铅、金属线和黑玻璃等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展览将他职业生涯的各个不同时期设计的服装囊括其中,从上世纪70年代后期开始崭露头角的作品直到最新发布的设计。

  其中一个展区将探索乔治·阿玛尼的设计对现代中性时尚的关键影响,展现了设计师极富创造力的解构主义的夹克,将其演变为柔软而性感的适合男女穿着的西装。该展览还研究了东方和北非文化对阿玛尼作品的影响,以及设计师强调的“无色”色调,该色调以其精致高雅为设计师赢得了荣誉。其它的展区将探索阿玛尼的线条和极简抽象主义的风格、对传统的超女性的礼服的诠释、黑白色女性的晚装,以及他利用织物的纹理和层次创造出卓越的光亮和透明的效果。

  电影影像对乔治·阿玛尼的服装设计和广告宣传活动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同时阿玛尼为电影而进行的设计,如《美国舞男》,也对现代风格产生了永恒的影响。展览中将有一个区域专门展示阿玛尼与娱乐业的关系,尤其是关于奥斯卡奖和他为电影设计过的服装,并展示了他在职业生涯中为奥斯卡颁奖典礼专门设计的多套晚礼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