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成了“印钞机” 30家代言宠爱集一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成了“印钞机”30家代言宠爱集一身(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荣获“福布斯2005年度明星奖”的范冰冰(blog)眼下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印钞机”,据来自业内人士的消息,在过去一两年内已经有30多个品牌同时看上范冰冰。

  在最近刚刚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中,范冰冰不但获得了福布斯2005年度明星奖项,还由名人榜的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风头甚至盖过了老大姐巩俐。而据来自福布斯的统计,范冰冰去年一年的收入为1700万,而其中广告收入占了不小的份额,事实上,小范已经成为
“会走路的印钞机”。

  据了解,范冰冰所接的广告林林总总,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擦的抹的穿的戴的,从吃的小食品到用的电视机、手机、相机,外加

网络游戏。而今年春节的一趟日本之旅,她也是一口气连拍了三支广告。据有关人士透露,仅仅在最近4个月内,小范就一口气接下了五个知名品牌的广告,进帐千万元以上,这位被圈内人称为是“印钞机”的商家宠儿再一次在广告界掀起了一股“抢钱”的风潮。

  的确,在广告商眼中,范冰冰堪称是“极品印钞机”,据悉,眼下范冰冰的广告酬劳早已攀升到7位数,并且仍在疯涨,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是,她的身价越高,找她的广告商越多,不知不觉已经形成了马太效应。

  而据有关统计,“钦点”范冰冰担纲广告代言的大部分都是国际品牌,而且还经常会出现续约的情况。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范冰冰和某国际品牌原本签约1年,但她节节攀升的人气和在影视歌三方锐不可挡的发展势头让商家主动将合约时间扩展到三年,并另外增加了摄影机和照相机等品种。

  来自坊间的分析说,范冰冰之所以能在广告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与她的飞速上位和长期积累下的超高人气不无关系。她的上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仅去年一年,她在影视歌三个方面闹出的动静就足以让人瞠目结舌:她不仅继续垄断了电视剧宠儿的宝座,还在刘德华主演的年度大片《墨攻》中担纲女主角,并以奇特的外星人形象“现身”于贺岁大片《情颠大圣》中,除此之外,她还在歌坛全力出击,以新专辑《刚刚开始》拉直了人们心中对于明星演而优则唱的句号。

  已经成为“印钞机”的范冰冰,绝好地印证了“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一年365天几乎没有一天时间休息的她,其心气儿之高和付出的努力之多在演艺圈是众所周知的,据悉,借助去年本命年的强劲发展势头,范冰冰在今年已经显出了高开高走的发展态势,正在拍摄和即将拍摄的《封神榜》、《心中有鬼》都是影视作品中的大手笔,除此之外,还将赴好莱坞客串主持央视的大型演会《同一首歌》(blog)。有业内人士预测,在去年的本命年已经“大获全胜”的范冰冰,新的一年在“印钞”方面可以说“钱”景大好。 王晓梅 李婧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