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苗圃讲述自己博客生活:只是一种互动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苗圃讲述自己博客生活:只是一种互动心情(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星博客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明星将自己的“隐私”拿来与人分享,也满足了很多粉丝们的“偷窥”欲望。在众多明星博客中,苗圃(blog)的博客正在稳定的攀升中,点击率已经过百万,被誉为博客人气女王。在最新的人气排行榜中,苗圃的人气甚至高过了“超女”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之前。

  苗圃表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朋友已经迷恋上了博客。这和小时侯的
日记本差不多。以后的信息发达了,就有了BBS之类的公开空间,而现在有了博客这样的私人空间,大家似乎更愿意花大把时间把自己心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倾泄在那里,有开心的、难过的、喜悦的,当然也有不满的。

  只要有闲暇的时间,苗圃就会跑到博客上,在自己的“地盘”撒野。在她发表的第一篇博客,就有很多影迷朋友支持。苗圃喜欢将自己的事情拿来和粉丝们一起分享,与他们一起互动。而苗圃也自嘲的表示自己也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蜘蛛侠”。苗圃坦言:小的时候不太喜欢写日记,但现在却出奇的喜欢。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喜欢搞恶作剧的人,面部表情十分丰富,拍戏的时候会有很多有趣的剧照我都珍藏起来,然后发到博客上,其实博客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自己,只是一个是直接,而另一个只是间接。

  对于明星博客的态度,苗圃有着自己的一些见解,她认为有些人觉得明星的博客是一种隐私曝光集中营。其实博客只是一种放松的地方,那里可以随心所欲,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没有什么顾虑,博客只是一个和大家互动的地方。其实什么隐私什么暴料,只不过是一种互动心情。

  纵观苗圃的博客,有着固定的人群,他们对苗圃博客相当的关注,并且自发组织起了“天下苗圃第一群”,浏览苗圃的博客并且留言成为他们每分每秒必做的事情。

  对于博客现象,苗圃认为,也许博客是现在一种流行趋势,也许有一天有人会开始厌烦这样的方式,但自己不会,因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