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7位数代言可口可乐 取代刘翔一整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42 重庆晨报
李宇春7位数代言可口可乐取代刘翔一整年(图)

李宇春加盟可口可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在上海滩正式向外界宣布:李宇春(blog)加入他们庞大的代言人行列。在舞台上应对完了公司领导和玉米们的各种要求后,还没来得及喝一口水,李宇春便来到媒体面前接受记者们的拷问了。

  玉米集体改口

  现场的李宇春一件非常打眼的红色西装把她那张笑脸衬托得异常光彩。当李宇春在闪烁的灯光中出现在舞台上时,现场完全沸腾了,就连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场下玉米的阵阵尖叫。就在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声中,记者突然发现玉米对春春的形容词变了:以前是“太帅了”,这次却是“太漂亮了”。

  超女三强还是好姐妹

  众所周知,张靓颖(blog)周笔畅(blog)在天娱公司眼里是非常叛逆的两个小家伙,而今属于三个不同公司的三人关系如何呢?春春坦率地表示,“还是好姐妹,生日的时候,她们都给我电话祝贺呢!”

  而对宋祖德(blog)骂自己一事,李宇春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每个人都有言论的自由,因此我不会介意,不过他的这种行为会让我的家人心里难受。”

  不怕新超女袭击

  在很多人眼里,超级女声完全就是娱乐圈里的快餐偶像,她们的市场寿命不可能太长。特别是随着2006年超级女声的启动,2005年的超女明星很有可能被新诞生的超女所取代。面对大家的预测,李宇春却表现得没有一点压力,“我不能刻意地规划自己要红多少年,那样不是活得太累了吗?”她直率地表示:“我进入这个圈子,一点都不感觉累,一切都顺其自然,不管多少年后,我依然会很自我地为玉米和众多喜欢自己的歌迷唱歌。”

  取代刘翔一整年

  说到

可口可乐,大家会很自然地想到刘翔,而现在超人气偶像又加入到了这个庞大的代言团队中来。面对如此多的明星,公司将如何来重点包装呢?

  昨日,可口可乐公司负责人很明确地告诉记者,刘翔和李宇春是代表两个不同的领域,都是巨星级人物。谁的代言费更高呢?对于记者的问题,该负责人说“都在7位数”。据悉,李宇春穿上“红色领骑衫”后,她也立刻成了公司的首推人物。

  记者发现,她已经被放在了各大宣传海报中的最显眼位置,公司负责人也坦言,“2006年,我们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春春身上,而刘翔也不会让他晾着,2008年就将举行

北京奥运会,因此,明年的重点则回到他的身上。”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